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梁咏琪表演歌曲串烧《百花吐艳咏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 10: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由TVB和北京电视台首次携手打造的《2007北京新春大联欢--京港携手 普天同庆》新春庆典日前在人民大学世纪馆进行录制,这台历时四小时的晚会在大年初一(2月18日),向世界各地的华人观众恭贺新禧。

  晚会由曾志伟、郭德刚、陈法拉、徐春妮、李湘(blog)、曹涤非六位来自京港两地的主持担任,阵容强盛。而曾志伟及郭德刚这一对活宝贝,你一言我一语的妙语对答,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为晚会增添不少热闹气氛。表演嘉宾亦不遑多让,TVB送上香港的顶尖红星:黎明、卫兰、卫诗、陈慧琳林峰Twins梁咏琪(blog)等,另外还有姜昆冯巩郭达,以及刘烨陈好(blog)佟大为(blog)等,为大家带来连场精彩歌舞。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