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香港无线颁艺人奖 熊黛琳渴望出演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1: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TVB无线电视台颁发了香港十大艺人奖项。不仅无线艺人齐聚一堂,香港知名模特熊黛琳也有幸出席了颁奖礼。看来模特出身的她也有进军电视圈的计划!

  香港无线每年都会为大家带来很多部优秀电视剧作品。每部都堪称经典剧目而且汇聚众多知名演员。曾经TVB花旦袁咏仪自生了宝宝恢复身材后,这次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了晚会。她坦言自己孕期将所有无线剧目一一看过,最欣赏郭晋安的表演天赋。

  复出后的袁咏仪依然是无线中量级人物,她深入人心的温柔形象令她本人也很想改变角色路线。这次她惊爆自己渴望出演科警察或反派人物。看来温柔的她似乎要展露干练的一面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