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邓萃雯叶童主演TVB剧《师奶兵团》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 18: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TVB新剧《师奶兵团》将于5月14日在在香港无线翡翠台播出。故事讲述的是师奶们无所事事,生活枯燥的生活。蒙嘉嘉(邓萃雯饰)、丁梅香(叶童饰)和曹美娥(商天娥饰)告诉观众,师奶的生活其实好比上战场。那些做不完的家务,大大小小的家庭风波,都使她们时刻处于戒备状态。

  例如嘉因怀疑丈夫方彦祖(谢天华饰)有易服癖好而患上焦虑症、香从丈夫那儿染上了性病、娥为了丈夫而假离婚,岂料他在外却有女人等。主妇不易做,主夫也一样。邻居高永权(姜大伟饰)妻子早逝后成家庭主夫,令他狼狈不堪。

  另外,屋苑茶餐厅东主甘诚俊(马国明饰)的妻子自杀,几位师奶都因为曾经出言警告她,而暗自感到内疚……

  视频为TVB新剧《师奶兵团》精彩预告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