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木村佳乃出席《台湾歌姬-邓丽君》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日本朝日电视台纪念邓丽君逝世十二周年,斥资拍摄的《台湾歌姬—邓丽君》特别剧集将于6月2号在日本举行首播。5月28号, 日籍女星木村佳乃为影片《台湾歌姬邓丽君》造势,举行记者会,她表示之所以来到台湾举行记者会,是特意来悼念邓丽君小姐的,一出场更是以流利的中文向大家打招呼。

  木村与邓丽君长得并不相像,而木村本人的性格也是非常活泼的.她笑说自己为能出演邓丽君的角色感到荣幸,为了揣摩邓丽君的神韵,木村佳乃除了苦练中文歌,连邓丽君拿麦克风时会把大拇指举起的特殊方式,也模仿的维妙维肖、

  邓丽君为了自己的歌唱事业一生未婚,木村坦言自己并不会,自问没有邓丽君的音乐天赋,在她的世界里感情也很重要。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