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翁虹“一家三口”赶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26集都市情感伦理电视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主演霍建华(听歌)、翁虹(blog)、王曦仪、黎萱、卢杰君、韩国演员申珉熙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作为《现代美女》主演之一,怀孕数月的翁虹挺着大肚子来到了见面会现场。为了保护好爱妻,翁虹的老公也随同来到现场,并且形影不离,“他总怕我有什么危险,老是让我走路要慢一点,我平时走路就很快,而且我也很听话,他是我的专业营养师,给我规定了一个魔鬼训练,”翁虹甜蜜的向记者诉说着自己的幸福生活。

  翁虹表示自己虽然怀孕不太方便,但是仍然坚持来到现场配合电视剧的宣传是因为,《现代美女》对于她和她先生的感情有些特别的意义。“现代美女的开始对我和先生的婚姻也是有一定的关系,我与先生的第一次约会那天刚好是我接拍《现代美女》的那天,因为开会,我还迟到了半个小时,印象特别深刻。所以我也觉得非常有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