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娱乐通》视频:霍建华颠覆形象男扮女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23: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小生霍建华(听歌)因电影做头》打开内地市场,此后便势不可挡,先后出演电视剧《天下第一》饰归海一刀,《风尘三侠之红拂女》饰李靖,《屋顶上的绿宝石》饰周念中等,角色类型多样,演技趋向成熟。在《武十郎》中,霍建华一改以往忧郁内敛的角色风格,大胆尝试喜剧饰演一个夸张搞笑的喜剧人物。剧中霍建华饰演的李亚寿,自小父母双亡,与十郎一起成长,跟随师傅武丁当(张国立饰)习武,武艺仅次于十郎。性格开朗、积极、勤快,也极重义气,但因家徒四壁,对金钱极之吝啬,贪图小便宜,亦渴望能觅得有钱女,娶回金凤凰,以改善生活。相对于杨千嬅(听歌)的本色表演,向来帅气、风流倜傥的霍建华这次的表演可谓是颠覆性的——跟杨千嬅女扮男装相反,霍建华不但男扮女装,在剧中还要一人分饰4角,既要当爹又要当妈,同时还要演小时候的自己,“一个有胡渣的大型婴儿!还真的蛮恶心的。这次我表演十分夸张。”霍建华如是说。 谈到搭档,霍建华说跟杨千嬅合作很爽:“她很直率,跟她相处,感觉就像两个男人在一起。开始的时候还要绞尽脑汁想搞笑的桥段,不过到了后来已经很有默契了,搞笑已经变成了一种本领,说到做到。受角色的影响,我也开始变得俏皮幽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