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迷《星星》 自曝精神外遇金秀贤

2014年02月19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前日,陶晶莹与郝云[微博]、魏晨[微博]等明星亮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Uradio都市之声FM101.8出发记者会,现场,陶晶莹透露自己将坐镇都市之声推出节目《姐妹淘心话》。同样迷上《星》剧的陶晶莹,还自爆金秀贤[微博]是自己的精神外遇对象,“我老公在外面拍戏,也见不到他,一直追这部剧,算是精神外遇。”

  陶晶莹首次推出广播节目便尽显圈中好人缘,她透露在《姐妹淘心话》中,她除了会与听众聊聊婚恋话题,还将邀请好友上节目,首期嘉宾就是周杰伦,向来言语犀利的她也用调侃好友的方式为自己的新节目宣传:“想听周杰伦生小孩的事,就来听我的节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