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湘萍录制《探索发现》 介绍中国美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
林湘萍录制《探索发现》介绍中国美食(组图)

林湘萍录制《探索发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湘萍录制《探索发现》介绍中国美食(组图)
林湘萍录制《探索发现》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新加坡的“红星奖”上收获“最受欢迎女艺人”和“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的林湘萍,近几天现身北京各家特色餐厅,原来此次来北京是这位新加坡美女受邀在全世界热播的纪录片《探索·发现》栏目,录制新一期的《美食中国》篇。

  在新加坡已经获得不俗成绩的湘萍,近年来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发展,《宝莲灯
的热播更是让观众喜欢上这个可爱的女孩,上个月刚在无锡杀青《夜光杯》,就马不停蹄的到北京来录制这档节目,由于这个纪录片是在全世界很多国家播出的,所以语言的要求就很高,制作方看好湘萍的很重要一点就是她流利的英语和普通话,不过之前在新加坡的主持经验也是给她加了不少分。湘萍也表示,“很幸运能作为这档节目的主持人,自己也很喜欢美食,喜欢中国,非常开心能把中国美食介绍给世界上所有喜欢中国、喜欢美食的朋友。”在拍摄现场,小妮子是身兼数职,主持人、编剧、副导演,还有个重要的身份就是翻译,由于导演、监制班底是香港的,普通话不会讲,而其他一些工作人员是北京这边的,作为新加坡人粤语居然也讲的很好,这是让人觉得不简单。

  此次录制的一共是五大菜系,包括川菜、湘菜、粤菜、上海菜和东北菜,每种菜系也都要有几个特此餐厅去介绍,整个拍摄结束要一个月时间,对湘萍来讲这也是第一次在北京呆那么久,工作人员说,每天拍外景,看她瘦小的身体都包的一层又一层,就属他穿得多,厚到袖子都不是穿上去,而是被助理拉上去的,胳膊都不能随便活动。在热带城市出生长大的她觉得最不习惯的就是冷了,不过现在呆了半个月后已经慢慢习惯了,说真希望走之前能下场雪,看看北京的雪。

  据了解,节目录制会在二十五号左右结束,但是可爱的湘萍还要赶往横店去拍摄新戏《封神榜》,问及她的新年愿望,小妮子说,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能在春节放假回新加坡陪家人一起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