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肥田喜事》探班 肥杏为“纤体”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9  新浪娱乐

组图:《肥田喜事》探班肥杏为“纤体”苦恼

胡杏儿

组图:《肥田喜事》探班肥杏为“纤体”苦恼
李诗韵

组图:《肥田喜事》探班肥杏为“纤体”苦恼
拍摄现场

组图:《肥田喜事》探班肥杏为“纤体”苦恼
交流剧本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胡杏儿李诗韵《肥田喜事》演员,于尖沙咀天文台围一餐厅进行拍摄,场口是杏儿要证实与安仔是否心有灵犀,由于天气炎热,故杏儿请全体人员吃西瓜解暑。

  前日于另一《肥田喜事》的泳池边宣传活动中,安仔在下水礼后突感身体不适,安仔昨日解释:“因为近期天气相当炎热,加上我一向也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和不习惯赶戏,在暴晒的天气及休息不够的情况下做运动,最终都受不了,不过经过一天的休息后,现在已经痊愈了。”安你还称因他是歌班出身的,所以难以一下子承受太大的工作量,不过他表示现在就当是开始锻炼身体,因为拍毕该剧后,又要紧接为自己的新唱片作宣传,安仔希望届时有一副强健的体魄应付新的工作。早前何韵诗一个音乐会被人盗录放到网上任人观看,安仔听后气愤的说:“如果有人再这样下去,以后当歌手的都会没饭吃了,因为但凡可以卖钱的唱片及演唱会都可以免费的在网上看到,哪有老板再愿意投资下去。”

  杏儿亦于前天的《肥》剧宣传活动上穿上三点式游泳衣,她说其实颇尴尬的,她说:“不是因为我胖了才感到尴尬,而是因为我除了在选香港小姐时穿过游泳衣,也再没有在传媒前穿着过,加上那天的活动大部份都是男生,所以有点不好意思。”杏儿又谓到现在公司还未决定选那一间纤体公司为自己纤体,她也很希望能早日落实。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肥田喜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