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争霸》TVB将播出 郭羡妮陈坤亲密无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47 新浪娱乐
组图:《争霸》TVB将播出郭羡妮陈坤亲密无比

陈坤郭羡妮马德钟

组图:《争霸》TVB将播出郭羡妮陈坤亲密无比
郭羡妮、陈坤

组图:《争霸》TVB将播出郭羡妮陈坤亲密无比
马德钟、陈坤倾谈

组图:《争霸》TVB将播出郭羡妮陈坤亲密无比
马德钟、陈坤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TVB史诗式历史剧集《争霸传奇》演员郭羡妮马德钟陈坤及陈国邦,出席记者会,该剧将在下周一播出。会上,郭羡妮与陈坤亲密交谈,更开心得拥作一团。反而跟绯闻男友马德钟就没有过多交谈,会后郭羡妮未吃饭便匆匆离去。

  郭羡妮解释说与陈坤很久不见,剧中他们是一对情人,合作该剧时,二人相处了三
个月之久,十分开心的。问她再见陈坤有何感觉?她赞对方长得很帅,至于他们可有发展机会?郭羡妮表示不知道呀,对方是否她喜欢的类型呢?她觉得很难说,但他是一个好演员。那么她为何马德钟没有交流?她笑言有的,只是大家看不见,坦言没有避对方。而马德钟也表示跟郭羡妮没交流。陈坤会后便即返回内地,对於郭羡妮,陈坤大赞她很好笑,亦很可爱。问他与郭羡妮可有发展机会?他说没有机会,拍完戏就完哩。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争霸传奇”的相关新闻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10)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9)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8)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7)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6)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5) (2005-10-17)
“郭羡妮”的相关新闻
《争霸》TVB将播出 郭羡妮陈坤亲密无比 (图)(4) (2006-12-14)
《古灵精探》开镜 郭羡妮饰演粗鲁警察(组图) (2006-12-13)
“陈坤”的相关新闻
陈坤黄觉牺牲色相搞怪 型男帅哥表情大PK(图) (2006-12-14)
《争霸》TVB将播出 郭羡妮陈坤亲密无比 (图)(4)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