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荷娜《放羊的星星》入浴 猛吹泡泡遮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7:34  新浪娱乐
组图:刘荷娜《放羊的星星》入浴猛吹泡泡遮胸

刘荷娜为戏入“浴”

组图:刘荷娜《放羊的星星》入浴猛吹泡泡遮胸

刘荷娜幻想着与林志颖的亲密戏

组图:刘荷娜《放羊的星星》入浴猛吹泡泡遮胸

刘荷娜玩起泡泡

组图:刘荷娜《放羊的星星》入浴猛吹泡泡遮胸

活泼可爱的刘荷娜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刘荷娜为戏入“浴”!这也是她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宽衣解带”!刘荷娜说:“因为现场多半都是男性工作人员,所以洗澡的时候,害我一直脸红!”至于洗澡时做出“吹”泡泡的可爱动作,刘荷娜笑着说:“因为我发现胸前的泡泡都漂走了,为了防止穿帮,所以玩起泡泡来,没想到误打误撞,拍起来更有感觉。”

  《放羊的星星》自播出后,收视不断创下新高,林志颖、刘荷娜、立威廉与洪小铃全新的组合,令观众们眼睛为之一亮!而与戏同步上市的《放羊的星星》同名小说书,在各大书店上架后随即销售一空,戏才播出第三集,书店已经供不应求,因此出版社已经决定再版,追加印刷!刘荷娜在《放羊的星星》中角色多变,包括诈欺犯、珠宝设计师等,如今编剧特别安排她在洗澡时,幻想着与林志颖的亲密戏,为此,刘荷娜特别节食三天,凡是高热量、油炸食物一律不碰,连她最爱的零食也不吃,刘荷娜笑着说:“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观众能在视觉上达到最佳的享受,所以就尽量让自己瘦下来?!”

  身高167公分的刘荷娜,拥有修长美腿,35B、24、36的标准身材,更将在镜头前展露无疑。而她因为双腿修长,因此平常拍戏,剧组都会帮她准备短裤,好秀出匀净的美腿,刘荷娜说:“在韩国,因为天气冷,所以很注重保养,平常就会擦乳液、按摩双腿。”而这次的初体验,剧组特别在阳明山租借温泉旅馆,让刘荷娜好好入‘浴’,并藉由温泉的疗效消除疲劳,刘荷娜笑着说:“水热热的,很舒服,不过我好害羞,因为很多人都在看我拍戏。”走进浴缸后,刘荷娜完全融入角色,活泼的“吹”起泡泡来玩,事后她说:”因为我发现胸前的泡泡都随着水移动,为了防止穿帮,所以玩起泡泡来,没想到误打误撞,拍起来更有感觉。”在韩国,有温泉的地方并不多,都是热门的观光景点,怕冷的刘荷娜也相当喜欢泡汤,她说:”因为忙着拍戏,所以我在台湾只泡过一次,希望以后有时间,能多去泡汤?!”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