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庹宗康做客《男人坏坏Why》踢馆探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3:48  新浪娱乐
组图:庹宗康做客《男人坏坏Why》踢馆探敌情

面目狰狞

组图:庹宗康做客《男人坏坏Why》踢馆探敌情

强人所难

组图:庹宗康做客《男人坏坏Why》踢馆探敌情

凶神恶煞

组图:庹宗康做客《男人坏坏Why》踢馆探敌情

兄弟一家亲

  新浪娱乐讯 不管是吃喝玩乐哪一种,男人果真都离不开狐群狗党?曾国城与张宇这对全新组合,接下TVBS-G频道4月30日起的11点综艺《男人坏坏Why》,两人立志,替女性同胞揭开男人使坏秘辛!婚后转性的曾国城与好友庹宗康多年哥儿们交情,即使节目打对台也不损彼此友谊,庹宗康还跟三立报备前来担任特别来宾,不过庹宗康可是彻底发挥“狐群狗党”吐槽的真本领,频频挑拨曾国城和张宇的默契:“我看你们这样做节目应该很危险吧!”而张宇坦承只要两杯酒下肚就醉倒,奉行“男人酒后绝对吐真言”理论,也马上被庹宗康吐槽:“我看你道行很浅,还自称男人,根本就不了解男人吧!”

  义气相挺好友曾国城与张宇的新节目《男人坏坏Why》,庹宗康特地跟三立报备过,重义气的他说:“男人怎么可以没有狐群狗党?没有的话要怎么活下去!”相较于庹宗康的“兄弟”!张宇则是开玩笑说十一郎在他接下节目主持棒之后,特地千叮咛万叮咛跟“城城”只能有“主持上的接触”,下了节目“尽量”不要往来,立刻被城城大骂:“没出息!”庹宗康更是马上见缝插针,笑着挑拨两人默契说:“我看你们这样做节目应该很危险吧!”

  讲到喝酒最疯狂的经验,庹宗康则爆料:“多年前和朋友在垦丁的某大饭店狂喝到挂,醒来的时候发现全身赤裸,头上只套三角裤被丢在饭店大门口,到现在我都还查不清楚是哪个人干的好事!到现在都还是一个悬案!”

  高山峰则透露自己有酒醉后裸奔的习惯,常常酒后下半身光溜溜,忘情的在信义计划区奔跑,还被警察拦下来告诫:“高先生不要再跑了,赶快回家吧!” 首度合作的曾国城和张宇,可说一见如故,尤其两人疯狂迷恋打小白球的程度,让两人决定抛下妻小相约挥杆!

  而婚后“从良”的城城不但是一改爱玩的个性,更是卯起来拼命赚钱,节目一直开的城城,也自己老实招认:“现在一个月光房贷就要负担三十几万,且家中只有我一个经济来源,所以我得很努力工作。”而颇为享受幸福婚姻的城城,更是不断地向身边友人“推销结婚的好处”,庹宗康就是常常被他“催眠”的对象,城城私下也表示:“我觉得小康的结婚时间快到了,我有预感他近两年就会成家了,就差一个好对象了。”Tun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