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黄百鸣亮相《点心名人榜》大谈演艺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9:25  新浪娱乐
组图:黄百鸣亮相《点心名人榜》大谈演艺趣事

黄百鸣

组图:黄百鸣亮相《点心名人榜》大谈演艺趣事

黄百鸣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曾经屡破票房纪录及创下多个香港票房神话,集监制、导演、编剧、演员于一身的电影人黄百鸣,早前接受点心卫视的旗舰节目──《点心名人榜》访问,与主持人郭璐畅谈多年来的演艺生涯,以及对事业、家庭的深切体验。 近年专注制片事业的黄百鸣,自去年暑期一出《龙虎门》票房大收后,今年再接再厉,制作两出分别以男性及女性为主题的电影,包括由梁咏琪(blog)薛凯琪主演的《女人本色》,及由甄子丹(blog)古天乐主演的《导火线》,并预计于暑期上映。

  电影公司及主演喜剧经典《开心鬼》系列而尽领风骚的黄百鸣,于《点心名人榜》中谈及当年于新艺城拍电影时的趣事,而观众以为黄百鸣出品的多是喜剧电影,原来《搭错车》、《阿郎的故事》等经典电影的剧本皆为出自其手笔。访谈中黄百鸣更破例讲述与太太共渡病患难关的岁月,及家庭对他的无限关怀与支持。

  《点心名人榜》拍摄完毕后,主持人郭璐代表本台,向黄百鸣致送纪念品。对于是次亮相点心卫视,黄百鸣表示过程愉快:“《点心名人榜》是一个很高质素的节目,在这个多小时的访谈中令我能畅所欲言,尤其是讲述家庭的部份,与主持人郭璐有不少情感交流,同时亦可让观众对我的真实经历有更深入的体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