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台进入混战期 亚视:挖角潮还没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30  南方都市报
香港电视台进入混战期亚视:挖角潮还没到(图)

宋芝龄

香港电视台进入混战期亚视:挖角潮还没到(图)

杨秀惠:蔡少芬接班人

香港电视台进入混战期亚视:挖角潮还没到(图)

李诗韵:陈慧珊接班人

香港电视台进入混战期亚视:挖角潮还没到(图)

李亚男:吴美珩接班人

  香港的电视台进入世纪大战时期,亚视、有线纷纷以银弹攻势抢无线花旦,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高层乐易玲挑选了十个有潜质的青春小花力捧她们上位,以抗衡近日的挖角潮。对此,记者昨日电话联系无线高层乐易玲,但未得到回应,而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先生则表示目前所谓的挖角主要是即将入主亚视的新财团在运作,他们并不知情。

  近日香港电视圈爆发大规模挖角潮,有报道无线花旦佘诗曼以天价成为目标人物,无线为留住一班具有号召力的男女艺人,更加长签合约年期,大多超过十年。并且无线高层乐易玲已开始动手炮制新一代花旦,当中包括徐淑敏李亚男、叶翠翠、唐诗咏、杨秀惠李诗韵、宋芝龄、陈自瑶、陈茵媺和陆诗韵。

  据悉,徐淑敏被指是黎姿及佘诗曼的接班人,因其丰满身材及“嗲功”跟前二人不相伯仲。至于港姐出身的叶翠翠,被看成是敢爱敢恨的师姐郭羡妮的接班人。而英文了得的李诗韵,则被指接陈慧珊棒。另外,同是华姐出身的李亚男,亦被认为是吴美珩的接班人。而对于佘诗曼以天价被挖角的传闻,记者昨日电话联系,没有得到无线高层乐易玲的回应。

  亚视:真正的挖角潮还没到

  记者昨日联络上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先生,他表示目前所谓的挖角主要是将入主亚视的新财团在运作,他们并不知情。据介绍,新财团目前还没有获得香港广管局和亚视的批准,所以暂时还没有全面开始工作。但挖角潮是确有其事,他说:“对于人才的发掘,我们一直都有在做,但这一次会不同,新财团进入后,我们会有大规模的人才引进,不会再像平日一般的零星运作。”据悉,新财团将在6月中下旬开始入主亚视主持工作,“所以现在应该说还没有来到,大规模的挖角潮会在6、7月间。”记者黄长洁/文

  新一代花旦个人介绍

  唐诗咏

  出生:1982年

  身高:165cm

  体重:49kg

  三围:32、23、33

  入行经历:拍过《天幕下的恋人》《溏心风暴》,正在拍《最美丽的第七天》,电影包括:《嫁个有钱人》等。

  宋芝龄

  出生:1978年

  身高:167cm

  体重:50kg

  三围:32、25、34

  入行经历:1996年落选港姐,中韩混血儿。拍过《杨贵妃》、《陀枪师姐3》《胭脂水粉》等。

  陈自瑶

  出生:1981年

  身高:165cm

  体重:43kg

  三围:32、23、33

  入行经历:拍电讯广告声名大噪,曾拍电影《一蚊鸡保镖》,电视作品有《突围行动》

  陈茵媺

  出生:1981年

  身高:168cm

  体重:50kg

  三围:33、23、34

  入行经历:2006年港姐冠军。

  陆诗韵

  出生:1981年

  身高:170cm 

  体重:47kg

  三围:34、23、33

  入行经历:2005年港姐亚军。

  徐淑敏

  黎姿、佘诗曼接班人

  出生:1985年

  身高:163cm

  体重:45kg

  三围:33、22、33

  入行经过:2006年落选港姐,因绯闻不绝及丰满身材被封“咪神”。

  李诗韵

  陈慧珊接班人

  出生:1981年

  身高:162cm

  体重:46kg

  三围:33、22、33

  入行经过:2003年港姐最上镜小姐及才艺小姐。电视剧作品包括:《天涯侠医》《老婆大人》《阿旺新传》、《佛山赞先生》、《肥田喜事》等。

  李亚男

  吴美珩接班人

  出生:1982年

  身高:175cm

  体重:54kg

  三围:34、24、36

  入行经过:2005年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在未播出的重头剧《岁月风云》及《通天干探》中演出。

  叶翠翠

  郭羡妮接班人

  出生:1982年

  身高:172cm

  体重:52kg

  三围:32、23、36

  入行经过:2005年港姐冠军。参演《溏心风暴》。

  杨秀惠

  蔡少芬(blog)接班人

  出生:1984年 身高:173cm 体重:50kg

  三围:34、24、35

  入行经历:2004年落选华姐,颇受力捧。主演《四叶草2》、《奸人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