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樱野3加1》入学式盛大 明道等谈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58  新浪娱乐
组图:《樱野3加1》入学式盛大明道等谈减肥

明道和乔恩

组图:《樱野3加1》入学式盛大明道等谈减肥

黄志玮和乔恩

组图:《樱野3加1》入学式盛大明道等谈减肥

乔恩和许孟哲

组图:《樱野3加1》入学式盛大明道等谈减肥

四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05月13日三立、台视合作的偶像剧《樱野3加1》将在今年暑假上档,故事叙述夏天(陈乔恩饰演)、阿将(明道饰演)、方威(黄志玮)、BULU(许孟哲饰演)四人是从小在西街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而且一起就读樱野学校。

  《樱野3加1》戏未开拍即引起轰动,昨日特别在以青少年为主的西门町举行正式开拍仪式,并以“入学式”的做法邀影迷着校服参加,一起宣读校规,效忠《樱》剧,近千名的粉丝中,竟有来自香港的影迷,一早六点就来排队,还穿著香港水手制服热情相挺,让演员相当感动,演员们当场还分享喜讯表示,《樱》剧漫画会提前在6月上市,剧中的造型会和漫画一模一样,而且还会前进校园回馈影迷,一起互动。活动一开始,即以啦啦队的热情、活力揭开序幕,接着出场的是影迷引颈期盼的偶像们,首先是身高196公分的黄志玮驾着BMW的重机威风亮相,不仅影迷尖叫,连明道都说帅,接着是许孟哲“飞”车进入会场,他说是油门加得太快些,从椅背上弹了起来,不过他要大家放心,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而明道则是戴着陈乔恩缓缓登场,就像一对两小无猜的情侣,车子一到定点,粉丝即开始尖叫让着要让明道载。四人的组合不仅是台湾粉丝期待,连大陆的影迷也争着想要参与,昨日剧组收到一个好消息表示,明道与陈乔恩受安徽卫视之邀到内地宣传,看中的就是超人气的魅力。

  女主角陈乔恩剧中的角色是个温柔男人婆,本人个性亦是如此,因此面对男孩子的直接告白反道让她很不自在,昨日活动中为配合剧情特别安排一场KUSO告白活动,明道拿出

拳击手套要陈乔恩当他的野蛮女友,而且还宣示不辈子不会离开她,面对明道的肉麻告白,陈乔恩竟不为所动,还说没什么,但对于年纪较小的许孟哲拿出游泳圈大胆告白,表示走到世界的尽头,世界灭亡了,都会爱着你,拿游泳圈去救你,把许孟哲视为兄弟的陈乔恩,面对他说出如此打动人心的话,陈乔恩竟羞得退了好几步,招架不住的她躲在角落直说:“超感人!”而黄志玮的告白最有创意,拿出一双20公分的恨天高,表示要和陈乔恩谈零距离的恋爱,赢得所有掌声。

  四个演员站在一起,黄志玮特高,许孟哲则是最壮,但为了维持最佳身段,四人都有共同的

减肥经验,明道是早上喝麦片,以低热量式的自然减肥法,许孟哲则是维持现状,他强调男人要有点肉,才够man,而黄志玮则是肉和饭绝对不能混在一起吃,减少淀粉的吸收,而乔恩泽是遵照医师的指示吃健康餐。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