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谜》收视祝捷 郑少秋赞吕慧仪漂亮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52  新浪娱乐
组图:《谜》收视祝捷郑少秋赞吕慧仪漂亮抢镜

郑少秋、王贻兴及吕慧仪感谢观众

组图:《谜》收视祝捷郑少秋赞吕慧仪漂亮抢镜

郑少秋、王贻兴及吕慧仪摆POSE

组图:《谜》收视祝捷郑少秋赞吕慧仪漂亮抢镜

郑少秋、王贻兴

组图:《谜》收视祝捷郑少秋赞吕慧仪漂亮抢镜

吕慧仪性感露背

  新浪娱乐讯《一生为奴》在无线推出不久,因收视欠佳立即腰斩,并改播另一新节目《谜》,由郑少秋、王贻兴及吕慧仪主持,结果《谜》成功抢回八点的收视,22日三位主持出席祝捷会庆祝。

  虽然《谜》取得不错的收视,另一方面却收到不少网友批评,指该节目内容过份血腥,最终亦解不开谜底,嫌内容沉闷。其中更有投诉王贻兴说话鼻音极重,兼口齿不清,而“谜女郎”的吕慧仪就被投诉经常在节目穿着红裙似女鬼。对于种种的投诉,秋官认为这只是少数观众投诉,否则又怎么会有 170多万观众收看,被闹都是好,可以让观众发泄一下,最重要是观众闹完会再看,让收视继续上升。

  对于“谜女郎”吕慧仪被投诉,秋官觉得她很抢镜。秋官就觉得节目颇引人入胜,若将谜团清楚解答到,便不够“谜”了,他的家人也很钟意这个节目。问他的太太官晶华是否喜欢这节目吗? 秋官笑言太太不够“谜女郎”年轻漂亮,所以不爱看。

  王贻兴被指做作,他大方表示不介意批评,并坦言不想用同一风格去当主持,不想被观众定型,至于被指鼻音重,他指这是天生的。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