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王绍伟骑车载两女 乔乔卓文萱太重竟爆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1:59  新浪娱乐
组图:王绍伟骑车载两女乔乔卓文萱太重竟爆胎

车胎爆掉

组图:王绍伟骑车载两女乔乔卓文萱太重竟爆胎

主演合影

组图:王绍伟骑车载两女乔乔卓文萱太重竟爆胎

卓文萱王绍伟乔乔

组图:王绍伟骑车载两女乔乔卓文萱太重竟爆胎

王绍伟骑车带乔乔

  新浪娱乐讯 新戏《恶女阿楚》,25日在台湾桃园大溪农场拍外景,曾之乔与卓文萱一言不合引发口角,王绍伟为安抚两个失控的女生,只好说要骑脚踏车载她们去花园兜风,没想到王绍伟因为太贪心,一次载两个,太重根本撑不住,煞车失灵,脚踏车后轮竟然应声爆胎,重心不稳的3个人差点摔个狗屎。因为接拍《恶女阿楚》,被迫不停练习武功的曾之乔,不知不觉就瘦了3公斤,好不容易可以穿上清凉的短裤趴趴走,曾之乔开心的说“我终于瘦身成功了”,结果因为轮胎这一爆,王绍伟大叫“你们二个给我好好减肥”。

  《恶女阿楚》里,描述王绍伟夹在曾之乔和卓文萱之间的三角恋情,曾之乔因为自觉比不上在戏里饰演歌星的卓文萱,决定黯然退出,但两女还是因故发生口角,一言不合准备大打出手,最后王绍伟实时出现,提议骑脚踏车载两人去看花散心。不过这台已经高龄25岁的古董脚踏车,根本撑不住3个人的重量,王绍伟先试载乔乔(blog)就已经摇摇晃晃,险象环生,等到卓文萱一坐上去,车子的后轮竟然应声爆胎,完全不给卓文萱面子,重力加速度也让整台车直直往下冲,臂力不够的王绍伟“冻未条”,失控差点翻车摔倒撞上路人,现场糗到最高点,王绍伟怕大家笑他“没冻头”,只好先下手为强说“你们两个快给我减肥,连轮胎都被你们撑破了”,曾之乔马上不甘示弱“明明就是你没力吧!”

  《恶女阿楚》从1月初开拍迄今已经5个多月,最近杀青在即,所有演员都显得相当兴奋,昨日虽然气温高的吓人,王绍伟、曾之乔、陈奕与卓文萱不管烈日当头,硬是在农场花海里玩耍起来,不顾形象的又叫又跳,陈奕说“今天在学校考完毕业考,大家不是去逛街就是去唱歌庆祝,只有我跟乔乔要继续工作,不过看到这里一片花海,就像荷兰一样漂亮,心情总算是开心点”。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