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吴尊漏出口风 欲明年与周星弛合作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3:53  新浪娱乐
组图:吴尊漏出口风欲明年与周星弛合作拍电影

吴尊漏出口风,不排除明年会拍摄周星弛的电影。

组图:吴尊漏出口风欲明年与周星弛合作拍电影

吴尊为《花样少年少女》展开造势宣传

组图:吴尊漏出口风欲明年与周星弛合作拍电影

《花样》续集还在洽谈

组图:吴尊漏出口风欲明年与周星弛合作拍电影

下半年吴尊会推出专辑

  新浪娱乐讯 汶莱航空利用吴尊的名誉招揽游客,对于此事,前来大马为《花样》造势宣传的吴尊首度做出回应,他不介意被汶莱航空“利用”,同时还漏出口风,不排除明年会拍摄周星弛的电影。

  “花样少年”吴尊和唐禹哲前来大马为《花样少年少女》展开造势宣传,在周六早上记者会上,吴尊被汶莱航空利用他的名字来招揽游客一事,他也首度做出回应,坦言自己并不介意被利用。

  “老实说,我并不介意,其实我也很想帮助汶莱旅游业,让更多人认识汶莱。”对于吴尊而言,发生此事其实是航空公司和公司方面没有讲好,才会形成的误会。

  另一方面,被周星驰欣赏并寻找他合作拍摄电影,坦率的吴尊一时漏口风说:“目前是面对档期的问题,若要合作也将会是明年的事情。” 吴尊不讳言,他进入娱乐圈的梦想是希望拍电影,更期待能够与不同的导演合作,因为不同类型的电影,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

  收视率飙升的《花样》,何时才开拍续集,吴尊表示,其实公司也在计划中,不过却面对Ella、唐禹哲和汪东城的档期问题,所以一切还在洽谈中。“我希望可以和不同的导演合作,拍摄不同类型的作品。” 此外,他也披露,下半年他会推出专辑,同时也会参与有其偶像剧的演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