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溏心风暴》掀高潮 6月1日见证大结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溏心风暴》掀高潮6月1日见证大结局(组图)

《溏心风暴》剧照(资料图片)

《溏心风暴》掀高潮6月1日见证大结局(组图)

“溏心”大家族(资料图片)

《溏心风暴》掀高潮6月1日见证大结局(组图)

“溏心”家族争斗将结局(资料图片)

  “谁人无得到一切的渴求,谁人无攻于心计的理由…”

  自二零零七年四月中旬起,全香港超过二百万观众一连五个晚上9:30随着这首主题歌,各人怀着不同的心情与理由紧扣在电视屏幕前,有些在摩拳擦掌、有些念念有词咒骂着阿琴和阿波、有些在沙发旁先放好了纸巾盒担心着大契、有些边拿着手机边忙着下载得得地的电话铃声……

  黄金时段坐拥34点高收视

  无线黄金时段连续剧《溏心风暴》自首播以来,每一位主要演员逐渐融入全港市民的日常生活中,他们在剧中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随着34点高收视率变成城中流行用语,来自四方八面的观众和网友自行在网上发动各类型投票活动,如“最奸角色是谁”,“最厌恶的角色是谁”,“最精警金句投票”等等,因为这部剧集所衍生出来的高温效应已将香港电视剧推向一个前所未有全城热播,全民火热的新巅峰。

  超强演员阵容

  此剧主要讲述一个具传统家庭观念的海味大商户“唐记”,如何从一家和睦到分裂成两帮人争夺家产的故事。一家之主唐仁佳(大鲍)由夏雨饰演,他娶妻纳妾儿女相伴,时常安逸欢欣,不过因为其六亿身家渐酿成家变,争产剧情尤为引人入胜。因为剧情需要、角色难度及演技相当考究,演员阵容可见一斑,包括李司棋主演凌巧(大契)、关菊英饰演阿琴(细契)、米雪、陈豪黄宗泽、林峰、陈法拉、钟嘉欣、阮兆祥、黎诺懿杨怡蒙嘉慧等等。

  精警金句创潮流

  剧情张力主要由两位太太大斗法而爆发,因为细契的不甘心及贪念而引起观众对她极为憎恨,而大契则因病魔缠身令观众大为怜惜。大契每每出言教训细契的对白皆成为精警金句的典范,如“边个系人,边个系鬼,我有眼睇”、“未登天子位,先置杀人刀”、“我话系就系,唔驶证据,呢度唔系法庭,唔需要证据,我对眼就系证据”等等都已经深入人心。

  剧情互动6月1日《溏心夜宴》同步见证

  除了对白成金句外,也自动登上手机热载铃声榜,如由陈豪饰演的细鲍(得得地)以绕口令型式自制录音铃声:“你阿妈?你!你阿爸?你!你阿婆?你!你阿??你!你阿爷?你!你阿公?你!”更顿时成为年青人最爱下载的手机铃声。另外,每晚剧情的起伏变化,观众就透过无线互动giv短讯形式踊跃投票表达意见,争夺6月1日《溏心夜宴》的入场券,期待与剧组演员齐齐见证当晚的精彩大结局。

  一个温馨的家庭犹如内藏软滑弹牙溏心的上等鲍鱼一样,需经时间磨难才能取得完美成果。《溏心风暴》巧妙运用人物性格及言语技巧演绎传统中国家庭如何处理婚姻、金钱至现代社会伦理等重大议题,牵动观众重思“慎终追远,孝亲敬祖”等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