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溏心》大鲍被骂 扮演者夏雨称没有做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09  新浪娱乐
《溏心》大鲍被骂扮演者夏雨称没有做错(组图)

“大鲍”夏雨(前排右二)率领《溏心风暴》演员出席活动

《溏心》大鲍被骂扮演者夏雨称没有做错(组图)

大鲍、大契及小契(右一)在剧中合作无间,人气急升

《溏心》大鲍被骂扮演者夏雨称没有做错(组图)

杨怡与黄宗泽忙着玩

  新浪娱乐讯 热爆全城的《溏心风暴》昨晚剧情讲到大鲍含笑而终,把剧力推至高峰,却被观众指太过糊涂,但夏雨仍力撑大鲍做法合理。

  在《溏》剧中,大鲍信错小契,引发争产风波,不少观众都觉得大鲍糊涂得要命,不过饰演大鲍的夏雨却另有一番见解:“这个角色写得很好,一个女人跟了这个男人这么多年,无论如何都要给这个女人一点东西,现实中如果换了是我,都会像大鲍这么做,很合理!(临终一幕收视会不会跟大契病逝比较?)每晚都有高潮位,一直看的观众就一定会看,我现在跟着司棋姐和菊姐混饭吃,还比什么。(加价?)我和无线离约满还早得很,有得做已经很开心,加什么价?”

  另外,昨天李司棋联同《溏》剧演员,出席无线《TVB最佳广告颁奖典礼》记者会,问到续约无线,司棋姐说:“是签了两年,不觉得被绑,酬劳都OK,我只是要求自由度和选择权!”

  杨怡黄宗泽推倒杯子贺收视

  《溏》剧收视持续高企,剧中演员得悉周一晚的收视高达42点时,黄宗泽和杨怡兴奋得手舞足蹈,不慎推倒桌上盛橙汁的杯。另外,连月来《溏》剧演员轮流请吃饭庆功,前晚由夏雨和米雪设宴三桌请客,大吃乳猪及鱼翅等。在场的曾励珍声称原班人马再开剧,米雪建议开拍《溏》剧前传,但夏雨则不太认同:“我怎么演十八岁呀?好难搞啊!”

  此外,《溏》剧令演员登台机会激增,司棋姐安排“舅父波”阮兆祥负责接洽登台工作,他表示目前已谈妥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内地等工作,但要待11月司棋姐拍完《珠光宝气》才开演:“拍完《溏心风暴》,人人有工做!(争取高价?)没有七位数字都不接。(会不会过高?)我都没说是哪个国家的货币!”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