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港姐麦皓儿拍外景受伤 竟无人前去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29  新浪娱乐
组图:港姐麦皓儿拍外景受伤竟无人前去慰问

1号麦皓儿跌倒

组图:港姐麦皓儿拍外景受伤竟无人前去慰问

被扶到急救车上

组图:港姐麦皓儿拍外景受伤竟无人前去慰问

手腕和胳膊,腿都擦伤

组图:港姐麦皓儿拍外景受伤竟无人前去慰问

候选港姐爬长城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北京,十六位候选港姐到北京拍外景,当然也要到长城。不过,可能佳丽在长城拍摄斗快跑的镜头时太过用力,最后两位佳丽1号麦皓儿和9号王君馨齐齐受伤,麦皓儿更要由救护车送到医院包扎伤口,而王君馨就跑到抽筋。

  1号麦皓儿原本第一个冲线,但行完几十级楼梯后,可能冲力太猛,在斜路上跌倒,手肘、手掌、膝盖及腰都受伤,更是擦破皮肤,连长裤都磨穿了。不过,她跌倒后仍满脸笑容,更快速站起来。在场工作人员便即时替她伤口消毒,再找救护车送到医院。不过,她跌倒受伤,其他佳丽竟没有上前慰问,平时与她很好的2号何傲儿更一直粘住赵嘉迪。当麦皓儿在消毒伤口时,二人更用水当香槟庆祝。

  事后麦皓儿表示首次来

长城好开心,所以跑到抽筋都无所谓,但会小心点,以后不会一口气冲上去。问到她是否较好胜?她解释只是因为平时爱跑楼梯。至于何傲儿就未知是否因为扭伤脚,她与14号赵嘉迪起步最慢,二人施施然走上走落,而15号高可庭也是慢的一个。何傲儿表示跑上去时还有气,感觉得可以,但下来就好困难,加上每级楼梯都很高,要坐着楼梯一级级落,才不会跌倒。记者指赵嘉迪与高可庭陪她一齐包尾?她指嘉迪因为弄伤了腰,而可庭就有点脚肿,所以她们便慢慢行。她觉得过程才是最重要,也很开心有机会来长城。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