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翡翠互动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01  新浪娱乐
图文:《翡翠互动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翡翠互动嘉年华”在5月26日于悉尼大功告成,圆满结束!当日现场人声鼎沸,参加者兴高采烈的为巨星们喝采欢呼!这次活动邀请了10位来自TVB、凤凰卫视、东方卫视、中央电视台以及重庆国际频道的红艺人和节目主持人热烈支持。此外,巨星们被邀出席“翡翠光芒暖万家慈善晚会”为当地公益事业作出贡献,筹得善款全数捐予新州华人安老之家筹建堡垒山安老院及晨光关怀协会。艺人们也参加了一连串的活动,签名会以及电台访问等。

  香港TVB的代表有林峰蒙嘉慧杨思琦。杨思琦凭着亲切的笑容,甜美的歌声在“翡翠互动

嘉年华”现场温暖每位现场观众;蒙嘉慧以歌会友,唱出一首“终生学习”。图为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