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许绍雄新剧讽刺高层 佘诗曼性感胜邓萃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33  新浪娱乐
组图:许绍雄新剧讽刺高层佘诗曼性感胜邓萃雯

佘诗曼

组图:许绍雄新剧讽刺高层佘诗曼性感胜邓萃雯

密实打扮的邓萃雯,一袭中式旗袍,站在低胸阿佘旁边明显失色

组图:许绍雄新剧讽刺高层佘诗曼性感胜邓萃雯

女主角阿佘与胡杏儿盛装赴会

组图:许绍雄新剧讽刺高层佘诗曼性感胜邓萃雯

李亚男出其不意,一袭低胸晚装亦具分量

  新浪娱乐讯 无线重头剧《岁月风云》昨天举行大型记者会,众女星均以低胸装上阵,唯独雯女反传统以旗袍示人;而由于《溏心风暴》的效应,令许绍雄及骆应钧等老戏骨亦备受重视!

  宣萱佘诗曼胡杏儿林峰梁靖琪刘松仁、苗侨伟及许绍雄等逾四十位艺人昨天到君悦酒店出席《岁月风云》的全球首播仪式,出席的女艺人均性感上阵,唯独邓萃雯以密实旗袍出席记者会,反而别具一格,雯女话里有话说:“人的价值不是建筑在衣服上!我今天宣传回归剧,当然爱国货,我也要赞一下中国强项,我只是花合理价钱,就能穿上好质料好剪裁的衣服!”身穿Giorgio Armani二万多元黑白斜条Tube Dress的佘诗曼,在合照时被赞助商紧贴,令她夹在两位男士中间非常尴尬,事后问到阿佘是否因“被夹”而露出尴尬表情?她说:“我不是尴尬,那个是我代言公司的老板。”

  老戏骨受重视

  会上播出《岁》剧的MV及少量新剧花絮,除了花旦宣萱、佘诗曼上台讲感受,“老戏骨”刘松仁、许绍雄、骆应钧及冯绍峰备受重视被邀上台,许绍雄感触地说:“以前我站在后面听同事吹捧TVB,觉得好刺耳,但是现在,我都觉得TVB值得赞的。真是要多谢乐小姐,因为她曾经说我工作量超了而不让我拍剧,搞得我要借贷度日,都不知多惨,所以乐小姐是一定要多谢的。怎么样?我的马屁是不是拍得很厉害啊?我是真心的!”说罢全场拍掌鼓励。问林峰是否因公司重视老戏骨,故临时加重刘松仁的戏份而删减他的?他说:“不是,这部剧一早已经定下剧本了!不会说临时加或减戏份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