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先生选手首见媒体 翻版Rain自信爆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5:40  新浪娱乐
香港先生选手首见媒体翻版Rain自信爆棚(组图)

“翻版Rain”颜桂洲依然保持一贯招牌笑容

香港先生选手首见媒体翻版Rain自信爆棚(组图)

十二位香港先生首次见传媒

香港先生选手首见媒体翻版Rain自信爆棚(组图)

李善恒走Catwalk时经常放电

香港先生选手首见媒体翻版Rain自信爆棚(组图)

香港先生在场内表演投篮

  新浪娱乐讯 十二位香港先生昨天首次正式会见传媒,施展浑身解数,求加印象分。有“翻版Rain(听歌)”之称的3号颜桂洲及5号温尚儒“稚气”满泻,而“过江龙”8号李善恒走Catwalk时摆出“金鱼嘴”,爆笑全场。

  入围十二位香港先生穿着衬衣、牛仔裤先作自我介绍,接着又穿上运动装打篮球及举哑铃。少年组“翻版Rain”虽然在身材上逊色,不过信心爆棚,经常挂着Rain的招牌笑容。记者问他是不是因为像Rain而信心大增,起初他不肯认,问他有何优胜之处,他居然说:“像Rain嘛!”同是少年组的5号温尚儒报称身高1.70米,但骤眼看去身材矮小,问高度会不会吃亏,他说:“不会呀!胜在笑容灿烂。”说罢他双手摆出胜利手势,被传媒取笑他扮成龙(听歌,blog)

  李善恒金鱼嘴走Catwalk

  此外,有“翻版王祖蓝”之称的11号胡志伟,来自北京的他以不标准的广东话介绍自己,令全场爆笑,事后他坦言会用心去学。而来自美国的8号李善恒,他走Catwalk时向人放电,接着张口扮金鱼。至于7号袁伟豪走Catwalk时最淡定,17岁已入行的他被问到为何现在才参选,他说:“今年是最合适的时候,想杀出一条血路。”而年龄最大的是12号秦耀文,来自美国的他43岁,已婚、有孩子。

  此外,监制何小慧表示香港先生会到古兜拍外景,而泳裤款式尚在考虑中,而司仪则是郑裕玲,何小慧表示会邀请圈中红人第二代投票,正在联络的有郑欣宜(blog)及寇鸿萍女儿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