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黄立成主持处女秀 黄立行赠送篮球玩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32  新浪音乐
组图:黄立成主持处女秀黄立行赠送篮球玩偶

弟弟黄立行赠送篮球公仔

组图:黄立成主持处女秀黄立行赠送篮球玩偶

现场演唱

组图:黄立成主持处女秀黄立行赠送篮球玩偶

黄立成和弟弟黄立行以及麻吉帮

  新浪娱乐讯 三立都会台周末晚间大型综艺节目《硬是要斗牛》,由麻吉大哥黄立成Jeff担纲主持,街头式的三对三斗牛比赛,再加上嘻哈音乐及辣妹陪衬,势必能在这波综艺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首执主持棒的黄立成更直言,要向主持前辈陶晶莹看齐,并以陶子作为目标,甚至开支票说,如果陶子愿意来《硬是要斗牛》,愿意把自己主持酬劳捐一半出来给她。

  三立电视近期动作频频,继日前网罗资深媒体人王伟忠、金钟制作李慧兰加入三立团队后,这次又转向知名制作人潘淑娟招手,首度在三立都会台周末晚间时段七点到九点,开播大型综艺节目《硬是要斗牛》,并找来很嘻哈、街头,不按牌理出牌独具个人风格的黄立成Jeff主持,相当对味。节目型态是以三对三的篮球斗牛比赛为主,冠军队伍除了可获得高额奖金十万元外,还可免费到美国观看NBA球赛,节目中除了斗牛PK比赛外,还会广邀艺人以及篮球明星到场表演示范,是个十足综艺的运动节目。

  黄立成Jeff第一次跨足主持,除了带着父母的祝福鼓励之外,在记者会上,他一手带出来的麻吉帮及弟弟黄立行更是到场为他站台,黄立行Stanley为了哥哥的主持处女秀,特地放下在内地的工作,二话不说马上赶回台湾,并送上香港相当知名的Micheal Lau篮球公仔,给Jeff加油打气,Stanley笑称当初看到这个公仔时,马上就决定买下来送给哥哥,因为公仔的厚唇跟哥哥实在太像了。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