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耍耍流星锤》探讨天才球员杀人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0:13  新浪娱乐
《耍耍流星锤》探讨天才球员杀人事件(组图)

《耍耍流星锤》探讨球员杀人事件

《耍耍流星锤》探讨天才球员杀人事件(组图)

谭飞(右)

《耍耍流星锤》探讨天才球员杀人事件(组图)

李承鹏(左)做客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中国足坛都不会风平浪静,2007年也同样不甘寂寞。血案如同鬼魅般同多灾多难的中国足球形影不离,令足球人为之汗颜,让绿茵场为之蒙羞。

  温俊武曾经是羊城五少之一,前程美好,并被誉为彭伟国的接班人。后来,他一步步走向堕落,踏上一条不归路:赌球、瞌药、差点贩毒;和父亲打架、向朋友借钱,甚至涉嫌杀人。与他同龄的李金羽、李玮峰、孙继海正风光无限,而如今,他却变成一名不折不扣的“烂仔”。温俊武,这位曾经的天才球员,差点被圈内人遗忘,而这一次被提起并引起关注。

  是什么让暴力和血腥席卷了中国足球?本期《耍耍流星锤》特地请来了足球圈的资深人士李承鹏(blog)

  在李承鹏看来:“缺乏素质是最大的根源,一群没上过中学甚至小学没毕业的人你是不能希望他们有文化的。”曾经入选过国青队的温俊武还没怎么上场比赛便以“思恋女友”之名选择了腿出,从此便开始走上了下坡路。李承鹏认为:“中国球员为什么不成为足球解说员,教练,球坛这样的职位,而是在街上砍人,操作地下盘口,结论就是他们已经失去的对足球的热爱。”难怪会有这样的笑话:中国足球什么时候夺得世界杯?上帝哭了!

  温俊武就会在了一个“赌”字上,同来节目做客的谭飞(blog)曾经在广州生活或一段时间,他对于足球圈里的事情也是有所了解。“他们是除了下水道不‘堵’,什么都赌!”据说还曾经有某著名北方球员连女朋友都当赌注输掉了。不只是球员赌,整个球队甚至裁判都在赌。李承鹏说了一个让人心冷的故事:“一年四川和辽宁的比赛,已经不能用

球衣的颜色来分辨比赛双方了,场上场下加教练、裁判俨然23个人都在
赌球
。”

  据说,温俊武还曾长期和软性毒品有染,所以还真地动过贩毒的心思,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走上这条万劫不复的路。然而,没有想到是,温俊武却因为赌球走向了杀人的不归路。(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