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请教追女经验 难掩“断臂”疑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1:42  新浪娱乐
郑元畅请教追女经验难掩“断臂”疑云(组图)

郑元畅

郑元畅请教追女经验难掩“断臂”疑云(组图)

郑元畅

郑元畅请教追女经验难掩“断臂”疑云(组图)

唐禹哲

郑元畅请教追女经验难掩“断臂”疑云(组图)

郑元畅、唐禹哲两大帅哥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元畅和唐禹哲两大人气偶像主演的《热情仲夏》7月17日起周 一至周五21:00在华娱卫视热播。7月21日,两大帅哥齐齐亮相广州宣传,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捧场,离见面会还有两个小时,活动现场户外已经满场都是举牌的女粉丝,真是“热情仲夏”。

  郑元畅自谦没有追女经验

  在《热情仲夏》中,花样美男和《恶作剧之吻》中一样,也女生主动追求。谈到这种感觉,郑元畅觉得不错,因为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赢得女生的喜欢,非常开心。对于现实生活恋爱的想法,郑元畅表示可能倾向于主动去追女生,可能也就是主动打打电话,问电话号码等,停留在很年轻的学生经验。郑元畅谦虚地笑称希望现场的记者可以给他这方面一些经验。

  来到广州宣传该剧,郑元畅一改以往的长发形象,短发形象清爽了不少。对于新形象,郑元畅觉得感觉很凉爽,特别是现在是夏天,让自己发觉以前夏天都是遭罪。除了演戏外,郑元畅今年也有参与许玮伦纪念歌曲《天使的翅膀》的录制工作,谈到唱歌,郑元畅表示进录音室的感觉很特别,和平时唱卡拉OK不一样。至于是否发展音乐方面?郑元畅透露会有单曲推出,但目前没有做专辑的打算。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郑元畅介绍10月将会和陈冠希(听歌)合作跨国大制作的一部电影,具体情况要等新闻发布会后才方便透露。

  和林志玲无话不谈 崇拜蔡依林(听歌,blog)

  虽然也和现场记者谈论追女问题,但近日有媒体曝光郑元畅的私密日记,指他和贺军翔关系暧昧,让“断臂”之嫌成为焦点。女人缘不过但一直没有绯闻的郑元畅在上月的生日会上,台湾金曲歌后蔡依林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纷纷送上生日礼物,林依晨更亲自到场祝贺。

  谈到和三位美女的交情,郑元畅也是娓娓道来。对于蔡依林,私底下虽然完全不认识的,但郑元畅一直非常欣赏和崇拜她,觉得她是个非常认真的艺人。没想到过生日能收到她签名的演唱会DVD,那个时候蔡依林还没有拿金曲歌后,因此这张签名DVD更加珍贵一些。

  谈到林志玲,郑元畅温婉地称:“和志玲姐姐无话不谈,经常电话长谈,在工作互相打气加油。”而谈到林依晨,郑元畅略显兴奋地称:“林依晨是史上合作过最长时间的女演员,目前为止已与她合作过两部剧集,彼此非常有默契也非常了解对方。”

  主动让唐禹哲“熊抱”测胸围

  在粉丝见面会上,郑元畅和唐禹哲伴随一段异域风情的开场走秀登场,如并在活动当中和粉丝大玩游戏,让活动现场high翻天,尖叫声震耳欲聋。唐禹哲更是深情献唱,他带来新专辑歌曲《最爱还是你》。

  不过现场最搞怪的时刻出现在答题环节,“郑元畅的胸围是多大”这一私密问题让两位帅哥哭不得。没想到郑元畅主动要求让唐禹哲亲自用手“量”自己的胸围,但是当唐禹哲触碰他的上身的时候,却又“撒娇”大叫:“你到底是在量胸围还是量罩杯?”最后郑元畅大方公布自己目前的胸围是38,但却搞笑地表示“其实我的胸部会随着体重的变化而忽大忽小,现在是属于正常范围。”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