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嘉儿爆冷夺冠 “翻版黎姿”止步八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张嘉儿爆冷夺冠“翻版黎姿”止步八强(组图)
张嘉儿夺冠
张嘉儿爆冷夺冠“翻版黎姿”止步八强(组图)
张嘉儿
张嘉儿爆冷夺冠“翻版黎姿”止步八强(组图)
港姐冠亚季军合影
张嘉儿爆冷夺冠“翻版黎姿”止步八强(组图)
港姐宣传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于前晚在红磡体育馆落下帷幕。此前一直无人看好的3号佳丽张嘉儿出人意料地登上了冠军宝座,两大热门9号王君馨和7号周美欣也如愿进入三甲,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王君馨还一举拿下了“国际亲善小姐”以及“最上镜小姐”两项单项奖。而赛前公认最有希望的何傲儿,也是网上网友票选出来的冠军,却八强不入,就连主持了多届港姐选举的曾志伟(听歌)也觉得不可理解。

  港姐三甲新鲜出炉后,网上的评论几乎是一面倒。多数网友都认为冠军张嘉儿实不至名不归,如果用刘伟强在评选现场说的那标准“要靓不要Feel”来衡量,今届港姐冠军是“不靓也没Feel”。

  3号爆冷 2号倒灶

  想不到自从竞选以来一直都平平无奇的2007年度港姐竞选,最大的新闻反而出现在决赛当晚。赛前大热门“翻版黎姿”止步八强,就已经先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了。当宣布完八强最后一个名字的时候,在后台的曾志伟面对落选的2号都显得有些失态,不停地指着她说“大热门哦大热门哦”。

  当宣布冠军的时候,张嘉儿的爆冷也引来现场嘘声一片。尽管决赛当晚,张嘉儿的表现比较平均,但是在泳装展示环节,略显丰满的她只拿到了33分(满分为50分)。在问答环节,她的表现得还算沉稳,可是却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

  对于夺冠后现场被嘘,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嘉儿表示:“当时我只想着支持我的人,没有理会嘘声,也不会因此而不开心。”而亚军和季军也交口称赞,冠军样靓身材好,是实至名归。

  评委赞 网友贬

  评委方面,“最上镜小姐”的评委杨采妮(听歌,blog)表示三甲全是她看中的人选,她觉得冠军3号张嘉儿的性格很真,相信她是凭性格夺得冠军。首次任港姐评委的贺军翔也觉得3号是其心目中的冠军人选,尤其是她的笑容十分亲切。

  不过网上网友们对于冠军的评价似乎就不够友善,有网友形容:“亚军比那个拿冠军的阿姨漂亮多了,香港人的审美眼光有问题。”更有人说道:“香港的选美一年不如一年,一个比一个丑。”

  对于此次比赛的结果,记者昨日电话连线无线非戏剧分部助理总监何丽全,他表示早于上周二的时候,评委和佳丽们已经有了一次长时间的会晤,对各位佳丽的表现在比赛之前评委们已有评分。3号之前给评委们留下的印象非常好,而2号大热倒灶主要还是和现场表现不佳有关。而对于网友们评价港姐一年不如一年,何丽全也轻描淡写地表示,那是因为现在的选美赛事比以前多了,他本人并没有这个感觉,如今选出来的港姐依旧还是代表香港水平的。(新快报记者 刘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