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剑》双雄 两男主角戏里戏外“互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17  新浪娱乐
《强剑》双雄两男主角戏里戏外“互炼”(组图)

强剑双雄

《强剑》双雄两男主角戏里戏外“互炼”(组图)

两男主角戏里戏外“互炼”

  新浪娱乐讯 由《强剑》开拍到播映,一直在争议声中进行。先是嘉颖被传因推剧而贬做第二男角,Bosco成为第一男主角。在这样的环境下,加上剧中荆磊、成风亦敌亦友的关系,两男戏里戏外“互炼”在所难免……但小心眼的你一早从“天幕下”的情敌看到玄机,两位活脱脱是视界强人,只懂日接夜夜接日不停赶工拍戏,从不言倦的二人何来不和,其实他们是互相扶持的好兄弟。至于网上热谈的超时空古装剧,你我熟悉的绝技,一一于《强剑》重新呈现,某程度上是另一次即食的“集体回忆”。

  《强》剧监制刘家豪(戏剧分部制作部高级经理):“青少年爱玩斗储武器的电脑游戏,投其所好,投放大量资源于电脑特技上,配合主角修炼武功的情节,务求大家睇得过瘾。”既然来到《强》剧结局篇,大可视为亲子时间,了解一下你的子女为何看得津津有味,时常发出会心微笑,跟主角们齐齐进入不一样的电视世界。黄宗泽“跛住脚”的拍摄岁月Bosco接拍《强剑》,是因它戏种够新所吸引。“从监制处听到故事大纲时,觉得很新鲜,高兴成为剧中一员。另外能与金牌监制刘家豪合作亦是原因之一,这是第一次跟他从中学习(《溏心风暴》是第二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