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新剧主动加吻戏 与林依晨吻到忘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07  新浪娱乐
郑元畅新剧主动加吻戏与林依晨吻到忘我(组图)

郑元畅(右)与林依晨2年前首度合作《恶作剧之吻》时,两人还吻得很生涩

郑元畅新剧主动加吻戏与林依晨吻到忘我(组图)

郑元畅(左)与林依晨在前往马祖的船上拍吻戏,两人吻到忘我

  2年前,林依晨与郑元畅《恶作剧之吻》2人吻出心得,这次为《恶作剧之吻2》郑元畅脱轨自己主动加吻戏,吻到“牵丝”,看得大家都瞪大眼。

  昨天有人认为,郑元畅与林依晨从《恶》剧1、吻到2,就看不出他们2人有来电的感觉,也有人对郑元畅的性向感兴趣,林依晨说,这是电波频率的问题,他们两人频率不对,只能当很要好的朋友。

  郑元畅、林依晨、赵咏华、张永正、陆明君等人,前天傍晚聚集基隆港口登上“台马”游轮前往马祖北竿拍戏。由于剧中郑元畅需赴马祖当兵,“新婚妻子”林依晨哽咽不舍,拉着老公的手吻,原剧本没有的吻戏,但因郑元畅早已习惯偶尔不按牌理出牌的脱轨演出,两人很自然地直接嘴对嘴吻别,没想到口水牵丝,导演瞿友宁盯着画面反复仔细检查,确定“牵丝”后,郑元畅却又害羞起来,随即要求瞿导:“再来一次啦!”吻了5次才OK,让大伙笑称郑元畅居心不良。

  这趟马祖行,剧组人员全搭乘9个小时的船前往,工作人员一手拿着晕船药一手拿水杯,准备力抗晕船危机。听到大家对于晕船心慌慌,林依晨却是一副老神在在,原来她鲜少会有晕眩症状。“我搭船的经验满多次的,但是从来不会晕船喔!”她还颇为得意地指出:“小时候在游乐园的转转乐还是坐咖啡杯,转到昏头转向我也不会吐。”

  林依晨一身纯白的白衣天使模样,化身可爱俏护士,惊动船上乘客闻风而来目睹

女明星拍戏,没料到不少着军服的阿兵哥也身在其中看好戏,俨然成了新军中情人。

  已拍摄半年的《恶作剧吻2》,剧组卯足全力赶拍,也是考量女主角下月初即将前往大陆拍戏,导演瞿友宁操着浓浓鼻音在现场指挥,只见他拿着感冒饮品猛灌,患了小感冒的他苦笑表示,前一晚才从宜兰回来,熬夜赶拍到凌晨5时收工,休息不到4小时。新浪娱乐/杨起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