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司棋当“视后”如囊中之物 后辈没得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0:41  新浪娱乐
李司棋当“视后”如囊中之物后辈没得比(组图)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7》部分提名名单

李司棋当“视后”如囊中之物后辈没得比(组图)

李司棋

李司棋当“视后”如囊中之物后辈没得比(组图)

李司棋与关菊英站在最中间的显眼位置

李司棋当“视后”如囊中之物后辈没得比(组图)

关菊英直言李司棋演技胜一筹,不敢与她争视后一奖

  新浪娱乐讯 无线四十周年台庆昨天举行亮灯仪式,向来最受关注的“最佳女主角”奖项正式揭开序幕。赛前李司棋与关菊英凭剧集《溏心风暴》大、细契角色(注:大小老婆)成为该奖大热,虽然昨天排位上二人平起平坐,但论支持者及气势仍是李司棋占优,难怪李司棋公开说:会有期望!

  台庆亮灯仪式及记者会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由行政主席、下周踏入百岁的邵逸夫爵士主持亮灯,逾百位艺员出席盛况。

  而备受关注的《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典礼2007》将于下月举行,届时会颁发“最佳男、女主角”与“最佳男、女配角”等十三个奖项。不过赛制与以往不同,每位艺员在各奖项中只能有一项提名,也就是说主演多部剧集,亦只有一部代表作获得提名。十三个奖项之中,以“最佳女主角”的争夺最激烈,当中凭《溏心风暴》而跑出的李司棋与关菊英气势逼人,在亮灯站位上亦压倒当家花旦佘诗曼黎姿,分别站在汪明荃郑裕玲身旁。

  虽然论形势李司棋与关菊英平起平坐,但论支持者“大契”李司棋略胜一筹,从未拿过台庆奖项的她,还开口表示想拿这个奖!问到她被视为视后大热,她高兴地说:“多谢传媒和网友支持,平常心!(想拿这个奖?)搞到这个程度,当然会想拿!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染指这个奖,这次还有很多对手。(有谁?)近期很少看电视,但《岁月风云》阿佘演得很好。(关菊英呢?)此情此景,她也是劲敌。”

  关菊英未战先认输

  另一边,“细契”关菊英对于奖项事宜表示不知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既然有提名,应该要有信心,当是一个鼓励。(站位跟李司棋并排?)这是公司安排。(司棋是劲敌?)如果拿我们两个比较,演技方面一定是司棋好,我都会投司棋一票。我回到TVB日子这么短,有得提名已经很震惊。”此外,外传昨天是邵逸夫的百岁生辰,据知并非属实,亮灯仪式中亦一如往年,没有贺寿特别安排。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