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华视首播 众主演出席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02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华视首播众主演出席发布会(组图)

杨洁玫

《换子成龙》华视首播众主演出席发布会(组图)

阮虔芷

《换子成龙》华视首播众主演出席发布会(组图)

潘仪君

《换子成龙》华视首播众主演出席发布会(组图)

潘仪君(左)杨洁玫(中)和阮虔芷

  新浪娱乐讯 华视将于今天(17)晚间八点钟首播《换子成龙》,在试片会上,制作人阮虔芷(blog)率杨洁玫、潘仪君亮丽现身,三人卖力宣传,久未在台推出作品的杨洁玫甚至穿上性感爆乳装,展现努力瘦身后的好身材,大方露出“深沟”,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换子成龙》记者会上,女主角杨洁玫穿着一身低胸黑上衣搭配短裤,32D的爆乳衣服都快遮不住,让“纸片人”潘仪君都忍不住露出羡慕眼光,还用手指当作筷子,作势要一口吞掉,杨洁玫也大方分享保养身材的诀窍:“最快的方法就是吃胖之后再减肥,减肥期间多吃肉,或其他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就能保持上围丰满喔!”

  《换子成龙》中,杨洁玫饰演为了攀龙附凤,不惜将自己儿子与潘仪君所生的小孩掉包,城府深、心机很重的妈妈,杨洁玫笑说,当初所有的朋友都劝她不要接这档戏:“没事干麻去演这么坏的女人!”后来还是制作人阮虔芷极力游说,还说“演了《换子成龙》,在内地保证一定红!”杨洁玫才首肯答应,果然该剧在内地果真收视强强滚,播出后在上海、成都、重庆、杭州、南京等地皆夺下收视冠军,无论杨洁玫,还是男主角刘恺威(听歌)黄文豪都因此一炮而红,拍戏身价二级跳,戏约接不完。

  而谈到在内地拍摄《换子成龙》期间,二位花旦都吃了不少苦头,潘仪君虽只客串演出一集,也不轻松,一场跌落马车的戏,潘仪君形容就像是坐在“洗衣机”里一样:“整台马车翻转过来,一群工作人员在外头拼命摇晃,我就像一件被翻来转去的衣服,拍完都脱水了!”杨洁玫则是赶戏赶太凶,一天夜里肠胃炎突然发作,发烧到39度,被导演勒命停工,杨洁玫赶到

医院时,还不忘叮咛医生:“不要给我打大瓶的,打小瓶一点,我还要赶回去拍戏呢!”(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