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张韶涵现身 雅加达机场500粉丝暴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15  新浪娱乐
吴尊张韶涵现身雅加达机场500粉丝暴动(组图)

印尼机场

吴尊张韶涵现身雅加达机场500粉丝暴动(组图)

印尼机场

  新浪娱乐讯 沉寂已久的印尼华语偶像剧市场,八大《公主小妹》再度掀起热潮。昨(2日)剧中男女主角吴尊(blog)张韶涵(听歌)、辰亦儒、胡宇崴(blog)及利昂霖等五人,浩浩荡荡现身印尼雅加达机场,吸引近500名的当地影迷接机,尤其粉丝在出关处一见到吴尊,尖叫声刺耳震撼机场。主办单位找来十位保全把艺人团团围住,影迷疯狂向前冲,造成保全无法动弹,吴尊等人也无法前进。保全及警察大肆吆喝、驱逐,才能缓慢移动。而原本既定安排媒体访问,也因为现场突如其来地失控,被迫取消。平时只需5分钟的出关路程,大家耗时20分钟才坐上保母车,并赶紧关上车门,迅速离开机场前往下塌饭店,准备在印尼的第一场公开行程-媒体见面会。

  日前先回汶莱的吴尊,昨天自身搭机前往印尼,与张韶涵及其他人在机场会合。张韶涵和辰亦儒、胡宇崴、利昂霖等四人,从桃园搭乘长荣招待的头等舱享受五个小时尊荣礼遇飞航。由于航程长达5个小时,趁机补眠的张韶涵有备而来,拿出贴身靠枕,再翻出随身戴着的舒眠精油滴在枕头上,准备好好睡上一觉的她说:“待会在记者会上才能容光焕发!”身旁的三个大男生则自叹弗如。没有吴尊跟随,辰亦儒大刺刺抢着张韶涵的餐点吃,胡宇崴与利昂霖则是一坐上舒适的椅子立刻把椅子躺平,连用餐时,都舍不得起身,被大家笑称是“废人”。

  而在飞航过程中还发生一段小插曲,从台北跟随的30多位影迷,当中一位吴尊的死忠粉丝,手抓着纸条准备要拿给吴尊,站在头等舱口徘徊,被空姊制止劝说,但女影迷不甘心,痴等两小时,直到被工作人员告知,吴尊是从汶莱过去,女粉丝才回到座位上,期待能在机场遇见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