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大人物》被李心洁一脚踢出镜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4:27  新浪娱乐
谢霆锋《大人物》被李心洁一脚踢出镜头(组图)

《大人物》剧照

谢霆锋《大人物》被李心洁一脚踢出镜头(组图)

李心洁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听歌)李心洁(听歌,blog)领衔主演的古龙剧《大人物》(blog)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近年来拍摄了众多武打影视作品而武功大为长进的谢霆锋,在这部戏中几乎抢了替身的饭碗,打斗部分基本由自己完成,有意思的是,他还升级为李心洁的武术指导,结果对方发挥得过于出色,一脚把他踢出了镜头。

  《大人物》是谢霆锋第二次出演的古龙作品,同时也是第一部登陆央视的古龙剧,尽管打戏与原著相比少了许多,但保留下来的都是精华部分,难度不可小视,不过,谢霆锋却始终坚持“能自己上就自己上”,抛开剧组为他准备的替身不用,独自完成了绝大部分镜头的拍摄工作,并且“比替身做得还好”。

  除了亲自上阵之外,谢霆锋还经常指导其他演员的武打动作,堪称一位新晋武术指导。在剧中担任女主演的李心洁,以前从没演过打戏,对此毫无经验,就得到了谢霆锋不少的帮助。其中,让她印象最深的是她踢谢霆锋脑袋的一场戏。

  李心洁说,那场戏要求她去踢谢霆锋,并踢到他的头。拍摄前,谢霆锋看出李心洁非常紧张,便指着自己的脑袋对李心洁说:“朝这儿踢,没事。你放心地演,不会有问题的。”开拍后,掌握不好力度的李心洁,真的狠狠一脚踢在他头上。谢霆锋说:“我当时真的晕了两三秒。李心洁那一脚都把我踢出镜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