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裸上身扮色狼 与卓文萱上演色诱戏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20  新浪娱乐
吴尊裸上身扮色狼与卓文萱上演色诱戏码(组图)

吴尊对着镜头被卓文萱“色诱”

吴尊裸上身扮色狼与卓文萱上演色诱戏码(组图)

《公主小妹》剧照

吴尊裸上身扮色狼与卓文萱上演色诱戏码(组图)

吴尊亲热戏

  新浪娱乐讯 中视、八大偶像剧《公主小妹》上周日播出张韶涵(听歌)的身世之谜,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收视率排第一名,15到24岁女性收视族群统计更高达10.15!戏中爷爷为逼吴尊(blog)与张韶涵承认相爱,找来卓文萱(听歌)搅局扮演替代张韶涵身份的千金小姐,把张韶涵贬为小女佣,还要安排吴尊与卓文萱订婚,网友们大赞张韶涵演出为守护爱情而战的倔强模样十分可爱。本周日播出张韶涵眼看吴尊要移情别恋大为紧张,幻想吴尊被卓文萱色诱戏码。吴尊抛开偶像设限,大秀肌肉搞笑演出色狼模样,让工作人员也为之疯狂!

  吴尊表示自己其实很喜欢演出幻想剧情,“公主小妹”中有5场被卓文萱色诱的幻想桥段,他演的不过瘾,还主动向制作人要求可以再加几场,让他多展现搞笑演技。吴尊说:“因为演幻想戏可以不用照剧本走,演起来又开心啊!”但第一次演大色狼,他坦承其实当场尴尬到不行,因为不但要裸露胸膛,还要对镜头猛挑眉、伸舌头舔唇再低声嘶吼,夸张做出垂涎美色的表情,他笑说:“这是我第一次演色狼耶,我本来不用脱,是导演逼我的啦!”吴尊表示制作人很用心为“公主小妹”加入很多创意,设计这些搞笑戏,让他决定以行动力挺制作人。

  吴尊的首次色狼秀让房间外的监看屏幕前围满工作人员,他一脱衣抖动背部肌肉,女生惊叹之外连男生都吹口哨大喊说:“你好壮!”搞得吴尊害羞笑场连连,他比出噤声手势要求现场平静下来,深呼吸后才顺利拍完,导演一喊ok他衣服都还没穿上,就害羞跑到镜头外躲起来。

  卓文萱穿细肩带睡衣要色诱吴尊,导演要求她在吴尊胸肌上以手指画圈圈,羞得两人一喊卡就赶紧移开眼神,卓文萱笑说自己挤不出乳沟,想不到导演说:“你还是尽力挤一下,因为吴尊不是被你迷昏,是被你没有乳沟吓昏的!”让卓文萱大发娇嗔说:“导演不要这样说人家嘛!”

  尺度最大的幻想戏是吴尊和卓文萱近距离面对面,吴尊自己解开睡衣得意展现健壮肌肉,一丢开衣服后半裸上身的吴尊手足无措,导演林合隆亲自上前动手"乔"吴尊的手臂,摆成健美先生秀二头肌的姿势,吴尊马上配合演出饥渴的表情,还用装

性感的气音对卓文萱说:“你喜欢吗?”。看到平日帅气逼人的吴尊半裸搞笑的模样,现场工作人员一阵尖叫欢呼,捧腹大笑说:“超色狼的,从没看过吴尊这样耶!”让全场笑翻的吴尊马上开窍,自己加戏演出像是打鹤拳的跳舞动作,边喊“嘿!”“啊!”,把偶像尺度完全抛在脑后,逗得导演哈哈大笑,演完这场戏工作人员给吴尊热情掌声和尖叫,吴尊则羞得一个箭步跳到床上,掩被盖住自己猛喊:“天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