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得奖粉丝唱颂歌 徐子珊跪谢无线高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28  新浪娱乐
林峰得奖粉丝唱颂歌徐子珊跪谢无线高层(组图)

林峰同一班fans开香槟,笑得开心

林峰得奖粉丝唱颂歌徐子珊跪谢无线高层(组图)

徐子珊跪在乐易玲跟前,二人其后更拥抱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林峰(听歌)虽落败无线视帝奖项,但他仍可凭超过5千4千票之人气,勇夺“内地观众最喜爱TVB男艺人”奖,总算向自己及一班爱戴他的fans有所交代。前晚(11月17日)一班fans得知偶像夺奖消息,便拿有偶像名字的灯牌,在电视城门外等待,以示支持,当林峰出现时,fans即唱起歌来,并以口号式贺词恭喜偶像拿奖“实至名归”,林峰随即开香槟庆祝,场面热闹。

  夺得飞跃进步奖的徐子珊,在祝捷会一见乐易玲,即好似见女王般一样下跪,蹲在乐易玲身边连声多谢,感激对方提携。此举当然谋杀菲林,乐小姐亦当众搂着这位新爱将,甚至卑躬屈膝为子珊整理鞋子,子珊热泪盈眶!

  有传大鲍夏雨的妻女专程从加拿大回港捧场,未知是否空手而回感到意兴阑珊,他前晚不但没有出席庆功宴,记者连夜致电给他,他却没有回复。

  陈志云爱将人人有奖,特别是崔建邦、邓健泓(听歌)和陈法拉得奖更是惹人非议,对此,陈志云说:“昨晚出席的都是公司的人,不是个个都是同公司有经理人合约的,好像阮兆祥就不是啦!”他又力撑崔建邦和陈法拉实至名归:“其实崔建邦同黎诺懿的票数只差500票,很接近,而赛果就30%由观众投票、20%是监制决定、50%是评审委员会决定的!”

  另外,在庆功宴上,邓健泓想为乐小姐效劳,问乐要不要替她取食物,乐易玲即指着钱国伟(旁边的监制),对邓健泓说:“不用啦!我有Honey帮我!” 讲完还向他打个眼色,邓健泓惟有陪笑,尴尬地说:“那我帮你拿水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