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尊接拍《篮球火》 秘密练兵硬拼言承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30  新浪娱乐
组图:吴尊接拍《篮球火》秘密练兵硬拼言承旭

吴尊可以单手抓住篮球

组图:吴尊接拍《篮球火》秘密练兵硬拼言承旭

吴尊投篮时神情专注

组图:吴尊接拍《篮球火》秘密练兵硬拼言承旭

吴尊姿势标准

组图:吴尊接拍《篮球火》秘密练兵硬拼言承旭

吴尊轻松上篮

  新浪娱乐讯 曾是文莱篮球国家代表队的吴尊(blog),即将接拍台湾电视剧《篮球火》。吴尊近日频频秘密练兵,苦练球技,迎战另外两位男主角言承旭(听歌,blog)罗志祥(听歌,blog)!《篮球火》也在今天正式开镜,并在台湾举行记者会。这部筹备了9个月的剧集,早已落实由吴尊和言承旭(言承旭)主演,两人都是当时的人气偶像,合作自然会成为传媒焦点,如今再加多一个罗志祥(小猪)参演,未开拍便不停被拿作比较,由排名、薪酬斗到戏分多少。不过,为人乐天的吴尊不太理会这些,一有时间便抽空苦练球技,这位前文莱篮球国家队球员,球技果然了得,无论是上篮、入球,进攻甚至防守都能准确兼顾,强项是快速投篮,看得在场记者和Fans目瞪口呆!

  心情紧张 练球愈多

  吴尊在文莱开设的健身室,有一个巨型的篮球场。他对这个场地要求最严格:“毕竟篮球是自己最喜爱的运动,对场地一切的要求都会特别高,例如球架的设计和场线等等,都要合乎正式比赛场地的标准!”无论在文莱或者在台湾,只要有时间,吴尊都会去打篮球。有记者问他是否为《篮球火》秘密练兵?他笑说:“之前担心太久没有打过,动作会生疏,再加上距离开拍日子愈近,心情也愈紧张,练球的时间也愈来愈多!”

  与言承旭不打不相识

  首度与言承旭合作,两人随即成为比较的对象,吴尊坦言早已有心理准备:“比较是一定会有的,电视剧未开拍已经类似的报道了,开拍之后肯定会更多,但我不会担什么,因为这样才会有进步!”原来吴尊和言承旭早在两年多前已认识,当时的吴尊仍没加入娱乐圈,经一个模特儿朋友介绍下认识,第一次见面正是在篮球场上,大帮朋友相约去打篮球,吴尊回忆当时的情况:“他(言承旭)一点架子都没有,打完球后还会和我们坐在场边喝啤酒,打篮球时很认真,球技也很好,当时他知道我想加入娱乐圈,还传授很多宝贵经验给我。”与言承旭的球技谁较好?吴尊谦称:“各有的各好啦!”

  为了拍《篮球火》,吴尊推辞了不少工作,比如拍电影和登台等。由于之后要开拍《阿鼻剑》的关系,吴尊的戏份也会因此减少,他大方地表示:“戏份多少都没有关系,只要能够拍到一部好剧集,这样我便满足了!”

  拍剧身价先输一仗

  言承旭、吴尊和罗志祥三人合演的《篮球火》,没正式开拍已经是非不绝。先是有媒体比较三人的酬金,言承旭每集收50万台币,罗志祥为20万台币,而吴尊只收10万台币。继而又计排位和戏分等等。今日的记者会,更是连邀请函的次序都被拿来作比较,结果,是言承旭第一、第二是罗志祥,吴尊压尾,继而才是女主角蒋怡。

  今日在台湾举行的《篮球火》记者会,开放给Fans入场,三人的Fans也密谋为偶像造势!为免三位主角有争执,制作单位决定先由导演林合隆发言!

  娱圈涌现篮球热

  娱乐圈掀起一股“篮球”热潮,先有周杰伦(听歌)接演了由英皇电影开拍的《功夫灌篮》,以打篮球作为题材,明年1月公映。台湾方面还出现“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同时有两部以篮球为主题的剧集,其中由贺军翔、李威与Hebe主演的《斗牛.要不要》,日前正式播出,反应不错!

  而《篮球火》年初已筹备开拍,可惜波折重重,原定9月开拍,由“金钟奖导演”蔡岳勋执导,因蔡导要开拍另一部剧集而推辞了。中途又传出找不到女主角,结果,一拖再拖,至今才能顺利开镜。CFP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