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言承旭让位避与吴尊比 罗志祥反倒成一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28  信息时报
言承旭让位避与吴尊比罗志祥反倒成一哥(组图)

言承旭、罗志祥和吴尊(从左至右)前日出席《篮球火》记者会

言承旭让位避与吴尊比罗志祥反倒成一哥(组图)

名模蒋怡有份出演《篮球火》

  筹备3年,预计投资6000万台币拍摄的偶像剧《篮球火》,前天终于正式开镜。三大偶像言承旭(听歌,blog)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与吴尊(blog)同台演出,由于言承旭和吴尊在戏份、排名上的流言不少,甚至更传闻已辞演《篮球火》的言承旭突然改变初衷,导致男主角吴尊惨变客串。不过,记者会上原本安排言承旭排序、发言都是第一位,大合照也站中间,但言承旭却主动让位给小猪,似乎摆明了“不想抢第一”的心态。

  早前有消息称,原定吴尊与言承旭分饰《篮球火》两位男主角“东方翔”和“元大鹰”,言承旭却以不适合再演花样少年为由辞演,改由罗志祥顶上,后来制作人冯家瑞成功说服他,并改演“东方翔”,小猪演“元大鹰”,合力对抗吴尊饰演的新角色“无极尊”,吴尊惨由主角变成客串。但吴尊的经理人就解释是因为该剧拍摄时间延后,档期问题才改为客串。当日,三人碰头果然来了番“唇枪舌剑”式的自我炫耀,言承旭笑言他第一次看吴尊打球时,觉得吴尊球技普通,等到相约打球,他大亏吴尊:“大概是因为当天有很多女生在场,他那天打得超厉害!”至于两人球技谁更高?他也妙答:“吴尊比较壮啦!”

  在《篮》剧中,言承旭与吴尊都是天才球星,小猪则拥有超强弹跳能力。三人现实生活中的偶像都是迈克尔-乔丹。吴尊在念书时,曾当追星族飞去美国看乔丹打球,且坐在VIP区,与对方距离只有几公尺,他一聊到这就好开心,没想到小猪说:“上次乔丹来台湾,我跟他擦身而过,他还拍了一下我的屁股。”让言承旭与吴尊都忍不住投以艳羡的眼光。

  据悉,为了一圆言承旭等人同台的梦想,《篮球火》光是剧本就修改了10几次,连英文片名原本是《Basket fire ball》,前天早上在制作人冯家瑞的灵机一动下,又火速更改为《Hot Shot》。《篮》剧导演林合隆被问到争排位传闻时说:“不要期待他们会闹纠纷,要看‘迅猛龙’(吴尊)斗‘暴龙’(言承旭),去看《金刚》吧!

  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