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S.H.E站台 Hebe抱病宣传《斗牛要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47  新浪娱乐
组图:S.H.E站台Hebe抱病宣传《斗牛要不要》

s.h.e姐妹情深

组图:S.H.E站台Hebe抱病宣传《斗牛要不要》

HEBE带兵出席活动

组图:S.H.E站台Hebe抱病宣传《斗牛要不要》

李威、HEBE与贺军翔

组图:S.H.E站台Hebe抱病宣传《斗牛要不要》

贺军翔阳光笑容

  新浪娱乐讯 台视、三立偶像剧《斗牛要不要》昨天举办爱情派对,除了贺军翔、Hebe、李威(听歌,blog)之外,两位《斗》剧的头号粉丝Ella(听歌)及Selina(blog)也到场为Hebe加油打气!由于Hebe前晚拍戏时受凉,发烧到38.8度;为了不让影迷们失望,昨天特别到医院打退烧针,抱病前来参加,令现场近千名的粉丝相当感动!Ella说:“我很想帮她演,但我现在能做到的,就是帮她加油!”

  前晚气温骤降,Hebe拍摄一场走入喷水池内捡布偶的戏,没想到隔天就开始发烧,只好活动前赶紧去医院打退烧针。李威得知Hebe的情况后,问她:“你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回去休息,活动下次再参加?”敬业的Hebe则说:“不,我一定要去见大家,绝对不能缺席。”只不过,Hebe在化妆时,因为身体不舒服,一度忍不住掉下眼泪,让Ella及Selina相当心疼,Ella说:“我很想帮她演,但现在只能帮她加油!”好姐妹Selina也说:“当看到剧中有人拿瓶子打她时,我们都很担心,也很舍不得!”在一旁的Hebe,听到两人的对话后,眼眶开始泛起泪水,所幸Ella模仿剧中Hebe的台词,大声的喊:“沉若赫!你敢不敢跟我来场真心相对的爱情赛事!”才逗得她破涕为笑!

  由于Ella及Selina于前往工作途中特别来加油打气,因此停留一会儿后就驱车离去,贺军翔、Hebe及李威则PK玩起投篮机,最后由贺军翔小胜李威两分!Hebe则因状况不佳,落居第三名,Hebe说:“其实我蛮会玩投篮机的,因为只要心情不好时,我就会半夜开车去投;今天是因为不舒服,所以没有发挥正常水准。”

  随后三人也玩起《真心话大考验》,像是剧中最难搞的演员,大家公认是第一集出现的狗狗安东尼;NG次数大家差不多,但只要一拍到篮球戏时,就会遇到瓶颈,贺军翔说:“我跟李威属于练习型的球员,平常打球时很准,但每当要正式拍戏时,球就很难投进。”

  至于演员的怪癖,Hebe爆料说:“李威在拍戏现场很喜欢穿凉鞋,甚至有某经纪人看到他的装扮后,直夸造型好酷!”李威则解释说:“因为穿起来很自在。”没想到话一说完,贺军翔连忙补充说:“有一次Hebe拍哭戏时,李威穿著凉鞋准备冲过去安慰她,结果脚底一滑,还不小心滑倒呢!”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