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康熙来了》罗志祥Selina亲密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23  新浪娱乐
图文:《康熙来了》罗志祥Selina亲密合影

《康熙来了》罗志祥Selina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听歌,blog)昨天(27日)应邀参加前绯闻女友Selina(blog)代班主持的“康熙来了”,两人见面时,Selina显得紧张不自然,小猪也坦言两人很久没碰面了。节目中当蔡康永(blog)问Selina小猪的房间布置时,Selina先佯装不知道,当蔡康永又继续逼问时,Selina才紧张得当场默认进过小猪卧房。

  小猪昨天与Party boy参加“康熙来了”录像,他大方送上新专辑CD给Selina,并写上“给胖子”。当蔡康永好奇询问小猪,日前听到Selina与律师传出绯闻时心情如何?小猪则表示:“交朋友嘛,很正常。”蔡康永逮到机会又继续捉弄两人,先要Selina模仿萧亚轩(听歌,blog)与小猪在MV中热舞的模样,当小猪表示希望女友可以全裸帮他按摩时,要Selina上前帮小猪按摩。惹得Selina直呼:“好紧张,全身细胞死光光,好想回家睡觉。”

  小猪也透露,每年Selina生日都会送上生日礼物,去年还送她香奈儿包包。当小猪嚷着也要生日礼物时,Party boyz在场形容小猪的房间非常“粉红少女系”,卧室都是毛茸茸的玩偶和豹纹时,蔡康永立刻问Selina:“真的是这样吗?”Selina先以:“我怎么可能会知道?”装傻回答。当蔡康永又逼问:“你难道真的没有进到过小猪房间吗?”Selina当场一句话也说不来,支吾其词的默认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