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张韶涵热吻 《公主小妹》周日大结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6:54  新浪娱乐
吴尊张韶涵热吻《公主小妹》周日大结局(组图)

吴尊张韶涵热吻

吴尊张韶涵热吻《公主小妹》周日大结局(组图)

吴尊张韶涵热吻

吴尊张韶涵热吻《公主小妹》周日大结局(组图)

吴尊张韶涵亲热

吴尊张韶涵热吻《公主小妹》周日大结局(组图)

张韶涵掉眼泪

  新浪娱乐讯 中视、八大偶像剧《公主小妹》上档12周以来连续拿下每周周日偶像剧第一名宝座,受到观众热烈回响,吴尊(blog)张韶涵(听歌)、辰亦儒、胡宇崴(blog)、利昂霖等主要演员十分开心。吴尊表示“公主小妹”是他十分看重的作品,直到现在还记得戏要上档时,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如今创下连续十二周称霸周日偶像剧战场的纪录,让他开心又骄傲。

  《公主小妹》本周日将播出完结篇,戏中吴尊终于达成靠自己双手赚钱的梦想,却因要为梦想努力而必须与张韶涵先分离一段时间,有场在机场难分难舍,缠绵激动的吻戏。当天剧组虽以迅速的动作抢拍,但因吴尊、张韶涵魅力惊人,围观群众聚集到一百多人,要在一百多双眼睛注视下接吻,让吴尊害羞不已,小声问导演林合隆说:“现场这么多人我还是要亲吗?”导演马上回说:“你们是演情侣,情绪到了就会接吻,这是很正常的嘛!外国电影还不是都在马路上亲来亲去。”

  导演一番心理建设之后让两人酝酿情绪,张韶涵一回头看见吴尊,大眼睛马上充满泪水,吴尊不舍的冲上前与她拥吻,两人到位的表现一次就拍摄完成,吴尊笑说:“不只是围观群众那么多人,戏中所有演员都站在我们后面看我们吻,虽然拍摄时我很投入没感觉到。但一吻完睁开眼睛走出角色时,突然意识到我是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面前拍吻戏,好尴尬喔!”

  “公主小妹”吴尊与张韶涵的王子公主配对引起热烈讨论,引发支持“花样少年少女”吴尊配Ella的吴桦恋跟尊涵恋两方网友激辩,对于吴尊该跟Ella或张韶涵配对各有支持者。某网站日前进行为期7天的民调“ELLA、林依晨、张韶涵,请问你觉得谁才是吴尊的真命天女?”结果由张韶涵的15406票险胜Ella的9926票,林依晨获得3817票。吴尊表示之前常收到粉丝制作他与Ella的照片合集,写上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还有粉丝制作吴尊与Ella的专属网页、情歌MV等,对吴桦配相当投入。《公主小妹》播出后吴尊印象最深的是收到粉丝亲手编写的一本小说,帮他与张韶涵谱写浪漫恋曲,还图文并茂配上吴尊、张韶涵的照片。吴尊说:“我很开心这表示观众喜欢我们的戏,但我希望粉丝不要有比较的心态。对我来说演过的每部戏都是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样记住戏中的感觉,要是以后能拍续集,相信观众跟我都会更开心。”

  吴尊表示自己很幸运,出道以来能跟林依晨、Ella、张韶涵合作:“她们都是很nice的人,我很希望有机会能再跟她们拍戏。”而《公主小妹》接近尾声,吴尊说:“现在回想起来,当初张韶涵曾因为乔不出档期,差一点没来演女主角,我觉得小麦这角色非她莫属,幸好她最后有演出。”虽然绯闻传的热烈,吴尊态度坦然:“我不会因为被传绯闻就刻意与张韶涵避开,因为朋友就是朋友。我和韶涵、辰亦儒、宇崴、利昂霖都是这样,虽然只有韶涵一个女生,我们五个人拍戏、做宣传都会玩在一起,也常互亏对方,这些回忆都很有趣,相信大家要是有机会再次合作都会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