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贺军翔强吻Hebe 首次拍吻戏一遍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14  新浪娱乐
组图:贺军翔强吻Hebe首次拍吻戏一遍过关

贺军翔强吻Hebe

组图:贺军翔强吻Hebe首次拍吻戏一遍过关

贺军翔强吻Hebe

组图:贺军翔强吻Hebe首次拍吻戏一遍过关

贺军翔强吻Hebe

组图:贺军翔强吻Hebe首次拍吻戏一遍过关

贺军翔强吻Hebe

  新浪娱乐讯 贺军翔和Hebe的首次吻戏终于要在本周登场了!贺军翔在台视、三立偶像剧《斗牛,要不要》中第一次亲吻Hebe!Hebe说:“当时我很紧张,但看到贺军翔老神在在,所以就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但吻的那剎那,还真被吓了一跳!”贺军翔得知后则说:“是吗?我也很紧张,可是Hebe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菜鸟,所以我决定速战速决,果然一次OK!”

  《斗牛,要不要》自播出后深受观众喜爱,收视持续上扬,网友们非常关心沉若赫(贺军翔饰) 与伊胜雪(Hebe饰)感情的发展,并表示“多播若赫与胜雪暧昧和相处片段会更好,他们的对戏真是太少了。”、“第三集男女主角发展太慢,让人看的很心急。”、“本人非常喜爱看若赫和胜雪对手戏,不管是斗嘴或是互看不顺眼戏都很赞,希望赶快看到甜蜜或伤心感情戏。”看到网友们的回应,贺军翔说:“大家真的很仔细在看,也非常入戏,未来的感情发展,会让人意想不到。”

  在剧中,沉若赫(贺军翔饰)为了帮父亲沉国琛(艾伟饰)夺得“地十三街斗牛场”的土地,于是与伊胜雪(Hebe饰)约会,并希望她签下『土地买卖同意书』,没想到却被伊胜雪撕毁;怒火冲天的伊胜雪大骂沉若赫,没想到沉若赫却出其不意地吻了伊胜雪,贺军翔说:“这个吻未经对方同意,而且又很临时,所以算是强吻吧!”

  这场吻戏是Hebe与贺军翔第一场的亲密戏,两人开拍前可说是各怀鬼胎,Hebe说:“我很紧张,但看他老神在在,看起来很专业,我心想输人不输阵,所以也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其实内心担心的要命!”在一旁观察的贺军翔也说:“虽然我有几次吻戏的经验,但难免还是有点紧张,只是…怪了,她怎么这么镇定?她一点都不像菜鸟耶!”

  正式拍摄时,Hebe像放鞭炮似的,很自然的把台词说出来,接着贺军翔突然迎上亲了她一下,事后Hebe笑着说:“之前拍“求婚事务所”时,与吴建豪(听歌)有段浪漫的吻戏,与这次不一样,因为吻的时候蛮突然的,所以还真有点被吓到。”

  至于现实生活中是否有强吻别人的经验?贺军翔说:“我读幼稚园时很喜欢一个女生,放学后一起坐娃娃车,就会去亲她,结果还被老师打屁股,不过打我的老师也蛮漂亮的,我后来也有亲她的脸颊,只是长大后,完全不敢做这种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