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十大电视风云人物 沈殿霞荣登前三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7:52  新浪娱乐
香港十大电视风云人物沈殿霞荣登前三甲(组图)

庾澄庆为电视节目带来新面貌

香港十大电视风云人物沈殿霞荣登前三甲(组图)

李司棋(左)和关菊英

香港十大电视风云人物沈殿霞荣登前三甲(组图)

乐易玲和陈志云(右)。陈志云是无线的大红人,大有点石成金的力量

香港十大电视风云人物沈殿霞荣登前三甲(组图)

钱国伟是无线综艺收视王

  新浪娱乐讯 2007眨眼就过去了,过去的一年,电视圈谁掌变幻?谁最红?谁最受注目?谁影响深远?风云色变间,谁是真正风云人物?

  1)陈志云

   风云人物之首,不得不是他。曝光率是全台幕前幕后之冠。但,急捧“人材”,却是今年特色,且影响深远,知名度高低,观众缘多寡,他都不理,只须独到眼光,爱捧就捧,全台配合,所以邓健泓(听歌)无处不在,崔建邦继续台柱,新贵是梁荣忠……艺员科已兼任,口齿伶俐出镜主持,又可配音,还近身服侍六叔、六婶,这位总经理功劳最大,谁可替代?

  2)李司棋

   登上港闻头条版,气势之盛,还有什么话说?但,是见惯大场面,还是气定神闲。她荣登视后,令今届颁奖礼光采重现,实至名归的她,不嚣不妄,姐级风范自然而来,戏好,电视台不止她一位,但专业、敬业、乐业,才得人称颂。

  3)沈殿霞

  一句说话,足以成为风云人物三甲。

  “我不会轻易放弃我最喜欢的演艺事业。”

  世界从此刻开始扭转。欣宜(blog)的歌声美妙了,郑裕玲流泪了,连八卦杂志也少了她的病容……她教会我们积极和坚强。谢谢肥姐

  4)何定钧

   地位当然举足轻重,但过档亚视,只见暗涌,未成风浪。《5个半a餐》或《班马在线》已是今年最佳业绩?说不过去吧?

   幸好数码广播时代来临,亚视不敢再怠慢,一系列新剧竟有无线影子,连《插班生》系列也翻拍,卢海鹏以1扮6,刘绰琪反面罢演,剧未出街,已多有争吵,令沉寂的亚视受人注意,未尝不是好事。

  但,积累数十年广播经验,应该不止于此吧。2008,何定钧可以发威吗?

  5)乐易玲

   台庆颁奖礼,谁敢不多谢她?得到六婶信任,大权在握,虽然陈总爱捧人,但只集中主持方面,剧集的一线生旦,机会多寡,或红或黑,她影响力极大。

   她视旗下艺人如子女,但太溺爱,也害了他们。如陈豪,得双料视帝没问题,但可否劝劝他不要再唱主题曲?

  6)关菊英(听歌)

  她是奇迹。

  歌唱得好,不奇。戏为何如此老练?演奸角,竟大受欢迎,身材保养得极好,容貌光采依然,一点也不像活了一把年纪的女人?这都是事业带来的自信。

   所以,所有息视的女艺人都蠢蠢欲动。戚美珍、周海媚(听歌,blog),甚至狄波拉,应该复出有期。

  7)庾澄庆(听歌,blog)

   他为电视节目带来新面貌。

   台湾味,不怕;幽默,接受;傻气又认真,这就是香港主持模仿不到的。

   他开拓了综艺节目新路向。世界之大,谁来香港都可以。我喜欢小S,她生完后,可否与曾志伟(听歌)合作新一辑《奖门人》?

   8)林峰(听歌)

   虽未荣登视帝,但,只是时间问题。

   他是无线最具潜力的小生。2007,两部长剧都少不了他。2008《溏心风暴》续集及《少年四大名捕》的回应也不少。歌,愈唱愈红;貌,愈来愈美,年纪愈大,愈能成为偶像派,你说厉害不厉害。

   他最强的武器是内地市场。十数亿人的后盾,无线一哥之位还远吗?

  9)钱国伟

   无线综艺收视王。

  《美女厨房》及《味分高下》离不开食,却能闯出新天地。大胆起用台湾主持,丽音又如何?娱乐性正源于此。挑新女的眼光又特别准,賈曉晨之前,已有杨秀惠、陈自瑶……风流艳史又特别多,无线监制谁不羡慕这个胖子?

  10)黄丽梅

   风云人物,不能缺了她。

  她是亚视精神领袖,永远打不死。食,对,只靠食,便食出4年风光,收视长年高收,无线一见她便头痛,不变应万变,也对付不了,为何不索性请她过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