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性陶晶莹打造人物节目《爱上陶花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41  新浪娱乐
知性陶晶莹打造人物节目《爱上陶花园》(组图)

《爱上陶花园》

知性陶晶莹打造人物节目《爱上陶花园》(组图)

伍佰

知性陶晶莹打造人物节目《爱上陶花园》(组图)

大S

知性陶晶莹打造人物节目《爱上陶花园》(组图)

星光帮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华娱卫视隆重推出台湾主持天后陶晶莹(听歌,陶晶莹吧)又一精品力作《爱上陶花园》(1月6日起,逢周日20:00播出),该节目以开放式的姿态走入名人的生活空间,外景专访触摸真实情趣,分享嘉宾们的创意生活真诚态度,玩出一个不一样的人物节目。格调的酒吧,斜躺的SPA馆,悠闲自在的私家别苑,古老的巷子,喧闹的第五街都可能成为陶子(听歌,陶子吧)和他的嘉宾促膝欢谈的所在。正如制作方所说:“陶花园”就是一个真实空间的代名词,人物在哪里,哪里就是陶花园!

  跟随陶子,你可以目睹两个娱乐新闻始祖天后相遇——陶晶莹VS徐熙媛(徐熙媛吧),一场“贵妇下午茶”竟然演变成边脚底按摩边访谈,因为智慧女人要爱自己变美丽;可以见识星光帮这个被誉为“全台湾最受欢迎的帮派”在卡拉OK房放歌,有别于竞赛舞台上的放松自如,而以哭腔着称的杨宗纬竟然唱出让人倒地的搞笑台客歌;可以感受著名作家刘墉(blog,刘墉吧)和他儿子刘轩在吧厅DJ台里的两代碰撞;可以在拳馆中看到孙燕姿(听歌,孙燕姿吧)穿着背心、戴着鲜红拳击手套,专注而勇猛地挥拳,原来征服大家、征服人生的除了彪悍的歌声外还有彪悍的重拳;可以在高档商场邂逅甜心主播侯佩岑(侯佩岑吧),解读时尚之余还会细说遭遇情变的她如何学会面对,如何学会放下……

  自由多样的访谈空间、有故事的谈话嘉宾,如此高质感的重点节目,难怪《爱上陶花园》可以在众多明星访谈节目中脱颖而出,双料入围本届金钟奖(金钟奖吧)的最佳小区综艺类节目及主持人两项大奖。

  陶晶莹在节目中流露其知性小女子的一面,以独有的细腻心思灵动捕捉嘉宾的话语机锋,带给观众一份心灵鸡汤式的醍醐灌耳。“一个不可能的美丽”将每个周日,20:00在华娱卫视准时放送。

  1月6日(周六)20:00,在华娱卫视播出的首集《爱上陶花园》中,请来的嘉宾是伍佰(听歌,blog,伍佰吧),观众们将来到林野山间看这位摇滚天王舞弄长焦短炮,重新认识这个用快门练功的蓝调侠客。而近期播出的嘉宾还将有徐熙媛、孙燕姿、张艾嘉(听歌,张艾嘉吧)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任贤齐(听歌,blog,任贤齐吧)、星光帮、王力宏(听歌,王力宏吧)谭咏麟(听歌,谭咏麟吧)张惠妹(听歌,blog,张惠妹吧)陶喆(听歌,陶喆吧)、侯佩岑、杨采妮(听歌,blog,杨采妮吧)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