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抱病演唱 透露喜欢曾恺玹这类女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35  新浪娱乐
林俊杰抱病演唱透露喜欢曾恺玹这类女生(组图)

曾恺玹

林俊杰抱病演唱透露喜欢曾恺玹这类女生(组图)

曾恺玹和林俊杰

林俊杰抱病演唱透露喜欢曾恺玹这类女生(组图)

林俊杰

林俊杰抱病演唱透露喜欢曾恺玹这类女生(组图)

曾恺玹、林俊杰、李玖哲、张勋杰

  新浪娱乐讯 台湾民视与卫视中文台合作的第三部偶像剧《原来我不帅》,由销售天王林俊杰(林俊杰抱病演唱透露喜欢曾恺玹这类女生(组图) 听歌 blog)、金曲歌王李玖哲(听歌)、实力偶像张勋杰(林俊杰抱病演唱透露喜欢曾恺玹这类女生(组图) blog)、曾恺玹领衔主演,昨(19)日下午四人寒风中在台北k-MALL广场与影迷同欢,现场 HIGH翻天。

  昨日北部唯一一场《原来我不帅》见面会上,看到现场满满热情疯狂的影迷,所有演员顿时身体的病全都好了,四人更开心的与现场影迷户动玩游戏。

  最近成了空中飞人的美女曾恺玹,昨日一大早才刚从香港飞回台湾,最近频繁的拍戏与活动,让曾恺玹原本纤细的身材,体重跟拍戏时相比,硬是又掉了超过两公斤,经纪人已经下了通牒,不可以再瘦下去了。

  林俊杰则是抱病演唱,深怕失声演出,但现场一看到从早上开始等待的歌迷朋友,演唱时马上又有声音了,戏里戏外都非常搞笑也是大家开心果的李玖哲,才回美国渡假一个星期,日昨特别从美国赶回台湾参加北、中、南三场活动,李玖哲笑说,看到热情的歌迷和影迷非常开心,虽然前晚才回来,但现在都没有时差的问题了。

  现场最会带动气氛的张勋杰,不畏寒冷硬是脱掉外套,露出结实身材,现场一阵尖叫声,带动了现场已经非常活络的气氛。

  在活动现场默契好的林俊杰和曾恺玹不仅拍戏默契好,连现场示范“凌波舞”都步调一致,让张勋杰、李玖哲羡慕不已,让两人突发奇想,现场李玖哲与张勋杰笑说,因为现在戏里面的女朋友都没到现场,所以我们两人现在就要扮演最GAY的组合,现场两人马上十指交扣起来,两人还同样帅气的脱掉外套,剩下短袖T恤,随着音乐一起大大跳“凌波舞”,现场尖叫声四起,过了凌波舞展现两人强劲腰力之后,还搞笑的互相称赞对方你的手好软、好厚、好大喔!

  昨日见面会中,曾恺玹再度被问到有关对三个人的印象,如果在戏外会和哪一位交往?曾恺玹静默了几秒,笑笑的回答,他们三个人我都很喜欢。而林俊杰则自爆说,其实如果是私底下认识曾恺玹而不是拍戏认识的话,我是很有可能会追曾恺玹这一类型的女生的。 (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