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疑情别恋》探班 袁咏仪盛赞汤盈盈助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17  新浪娱乐
组图:《疑情别恋》探班袁咏仪盛赞汤盈盈助手

袁咏仪

组图:《疑情别恋》探班袁咏仪盛赞汤盈盈助手

叶翠翠低头险露春光

组图:《疑情别恋》探班袁咏仪盛赞汤盈盈助手

苗侨伟

组图:《疑情别恋》探班袁咏仪盛赞汤盈盈助手

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22日,香港,日前汤盈盈于湾仔拍外景时被人掌掴,昨日(1月21日)《疑情别恋》一班演员在屯门拍外景时对此事议论纷纷。穿上低胸晚装的叶翠翠表示,若拍街景就不敢穿得这样性感。苗侨伟(三哥)则笑问是否盈盈之前对白太长,所以被人教训叫她不要说这么多。袁咏仪(靓靓)则赞赏盈盈助手舍身护主,更扬言希望聘请其助手过档。

  昨日《疑情别恋》一班演员拍摄一场豪门宴会戏分,剧情描述叶翠翠得悉田蕊妮与其丈夫陈国邦有染,所以举行一个结婚周年派对更当众与丈夫亲嘴,向情敌示威。翠翠昨日穿上公司安排的低胸晚装戏服,虽然已做足防御措施,但仍不慎露出了防走光的胶纸。

  靓靓拍戏曾被恐吓

  提到汤盈盈遇袭,翠翠指听到消息后十分震惊,虽然跟对方不太熟稔,但感觉她十分好人,不会跟人结怨,庆幸盈盈面部没有留伤痕。而她向来等拍摄时都会四处逛,但现在开始顾及自身安全:“像今日这套衣服这么性感如果是在街上拍就会要求换过第二套,不过现在私人地方就无所谓啦。(请个助手!)等接多些剧有钱再说吧,现在请不起。”

  田蕊妮则称以前接过匿名男士的电话,跟丈夫杜汶泽研究过后本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后来该男士的女友打来,她才觉事态严重,“那女人打来叫我做八婆,还叫我不要再搞她的男人,我怕无缘无故就被人当成第三者所以马上换了电话!经过盈盈件事之后,我以后在拍摄空挡不敢离队啦!”

  而靓靓则真的有意想请盈盈的助手Kelvin过档,并向人打探过他是否只做兼职,“不过原来他是全职,那就算啦!免得夺人所好。虽然我现在都有助手,但Kelvin真的很尽责。其实暴力入侵娱乐圈早在90年代已经有,我曾在度期拍电影时被人恐吓过,不过我都什么反应,度期而已,有必要这么做么!”

  而三哥一开始虽拿盈盈来开玩笑,但及后认真地说:“其实那件事都已交给警方处理了,大家就不要在这里胡乱猜测了,不过在我印象中,盈盈是开心果(听歌)应该不会与人结怨,这次幸好她的助手聪明。

  “不过女艺人拍外景是比较危险,在街上都弄成这样,在荒山野岭就更惨了!”

  2008年1月21日,香港,《疑情别恋》一班演员在屯门拍外景。叶翠翠笑言要努力赚钱请助手护驾。SINGTAO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