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野蛮奶奶》宣传 胡杏儿否认逼伯母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09  新浪娱乐
组图:《野蛮奶奶》宣传胡杏儿否认逼伯母传闻

胡杏儿

组图:《野蛮奶奶》宣传胡杏儿否认逼伯母传闻

汪明荃

组图:《野蛮奶奶》宣传胡杏儿否认逼伯母传闻

胡杏儿黄宗泽

组图:《野蛮奶奶》宣传胡杏儿否认逼伯母传闻

众星做美食

  新浪娱乐讯 无线剧集《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演员黄宗泽(Bosco)、胡杏儿(听歌)汪明荃(听歌)等,昨日出席该剧宣传活动。最近有报道称杏儿迫走Bosco母亲,杏儿对此否认,并称跟伯母只见过几次面,大赞对方好人,并指该报道的题材和剧集挂钩。她坦言跟bosco是朋友,因此她也曾借私人会所健身房给Bosco,bosco经常到她家。问bosco是否有她香闺的锁匙?杏儿表示没有,不过物业管理员及菲庸也认得他,不用刻意回避。问杏儿是否是好媳妇?她不讳言一定是好媳妇,拍了两辑“野”剧,如果好像剧中的生活,丈夫会休了她,做后辈要懂得忍让。另外,杏儿得悉汤盈盈被掌掴的事,也替对方感到可怜,幸好对方有助手保护,飞来横祸很难避的。

  Bosco被问到是否借杏儿春闺浴室用时,他承认只是去过会所,没有借浴室,更加没有杏儿香闺的锁匙,他知道很多人留意“野”剧,令他最不满是有记者去妈咪的工作的写字楼,打扰他妈咪,要是大家想约妈咪访问,最好向他预约。至于杏儿与伯母之间是否相处不来,bosco指她们不太熟悉,只是在探班、活动见过几次面,妈咪也赞杏儿人好。此外,阿姐谈及汤盈盈遇袭事件,觉得无线应加强保安,更认为不可得罪影迷,近日幸得狗仔队保护,稍后她也要返内地拍剧,相信内地影迷更失控。问她到时会否聘请私家保镖?她坦言没有想过,希望无线方面关注一下。

  滕丽明与郭政鸿绯闻没完没了,最近再有报道二人拍拖看家俱,郭政鸿对此解释,其实当日他与阿滕要去看家私,是因为阿滕不认路,他便只好负责当“导游”。文中指他们小声说话讲大声笑?郭政鸿觉得这没什么特别。至于阿滕是否不想公开恋情?他说不是,承认他们是发展中的好友。那么他打算送什么礼物贺对方新居入住?郭政鸿说还没有想到,继而他大赞对方是极品,有她做女友会很辛福,当然男方都要是好男人。 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