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床战直逼《恶作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26  新浪娱乐
《命中注定我爱你》床战直逼《恶作剧》(组图)

阮经天与陈乔恩玩飞镖

《命中注定我爱你》床战直逼《恶作剧》(组图)

周日偶像剧收视战报

  新浪娱乐讯 台视、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前晚首播,阮经天在剧中只穿三角小泳裤秀肌肉、又与陈乔恩上演床戏,“肉欲”戏果然奏效,以平均收视率2.56冲到亚军,直逼连续14周冠军中视恶作剧2吻》的2.77,昨《命》剧再撂狠话,准备让阮经天全裸上阵拼收视。

  放话全裸冲业绩

  《命》剧昨庆祝收视佳绩,监制陈玉珊当场开口对阮经天说:“赶快给我好好练身体,下回我要安排1场全裸戏给你。”剧组打算让他洗泡泡浴,阮经天听了大笑:“我的尺度OK啊!”但陈乔恩却害羞说:“我不行,这已经是我的床戏代表作,没有下一次了。”

  这场床戏除激情交缠外,还搞笑穿插飞弹升起、火车前后倒退进山洞等片段,阮经天不避讳让妈妈看到,“我妈挺开放的,她觉得拍床戏是演员必经的过程”。陈乔恩却怕尴尬,在播出时支开她妈。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