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敏之林保怡李等出席《快乐2008》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50  新浪娱乐
组图:陈敏之林保怡李等出席《快乐2008》节目

陈敏之、林保怡(中)、李诗韵

组图:陈敏之林保怡李等出席《快乐2008》节目

陈敏之、林保怡(左)、李诗韵

组图:陈敏之林保怡李等出席《快乐2008》节目

陈敏之(左)、李诗韵

组图:陈敏之林保怡李等出席《快乐2008》节目

陈敏之、李诗韵

  新浪娱乐讯 陈敏之早前与林保怡李诗韵一同前往湖南长沙, 出席一连串宣传活动, 并应邀出席湖南卫视人气节目《快乐2008》直播节目。陈敏之曾于07年参与湖南卫视之《舞动奇迹》, 于长沙逗留整整一个月, 当地观众对敏之已经非常熟悉, 加上当地正热播其有份演出的《东方之珠》, 大受欢迎, 敏之亦因此人气大盛, 出席当地活动时, 数十位来自中国各地的Fans到场举牌支持, 非常瞩目。

  《快乐2008》为湖南卫视之皇牌节目, 全国播放得到极佳收视, 极受欢迎, 敏之有幸参与该节目, 感到非常兴奋, 当晚更与李诗韵盛装出席, 极为重视。敏之今次负责演出当中三个环节, 首先, 敏之与诗韵为林保怡伴舞, 保怡大唱“给我一个吻”, 2位俏女郎在保怡身边大跳热舞, 令现场观众情绪极之高涨。

  敏之今次更与2位男节目主持参与《河马等着瞧》趣剧环节, 以视觉特技令观众捧腹大笑。这环节要求敏之讲大量普通话对白, 虽然敏之普通话尚算流利, 但要配合演出亦要下一番苦功。敏之对此环节特别紧张, 除用心彩排外, 更自己对着镜苦练对白, 自言自语, 让旁人以为她有精神病, 十分好笑。到电话送奖环节上, 敏之与诗韵均为家庭观众送出大量丰富礼物, 皆大欢喜。

  敏之去年在湖南卫视参与《舞动奇迹》拍摄, 对该电视台及当地风土都有极深感情, 敏之表示: “今次回来真的好开心, 有点像回乡探亲的感觉。见到熟悉的节目主持、制作人员, 都感到非常亲切, 最开心见到内地的Fans, 她们很多都是在其他省份专诚买机票飞来长沙, 令我非常感动! 这班Fans对我非常好, 虽然我不常到内地宣传, 但她们仍然好支持我, 我应承她们会抽更多时间到内地发展, 并拍更多好剧答谢她们。”敏之除挂住Fans外, 更挂住当地的美食。敏之笑言: “我非常爱吃, 虽然湖南菜偏辣, 我受不到, 但我仍然发掘到我喜欢的美食, 就是 - 臭豆腐。长沙的臭豆腐虽然黑黑的, 外表与香港的截然不同, 但其味道之佳, 真是无与伦比, 每次到长沙都要吃臭豆腐, 我可以一个人食半打添!”TUNGSTAR/文并图

林保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