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承认《古灵精探》是“翻身之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郭羡妮承认《古灵精探》是“翻身之作”(组图)

郭晋安和郭羡妮

郭羡妮承认《古灵精探》是“翻身之作”(组图)

郭羡妮说拒绯闻能力高了,多谢公司给她机会爬雪山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29日,香港,郭羡妮(Sonija)与郭晋安主演剧集《古灵精探》大结局收视极佳,昨日(4月28日)郭羡妮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时,透露今晚会在将军澳鸿星举行庆功宴,由公司做东,她与郭晋安则再掏几千元出来抽奖,她表示没送礼物给郭晋安宝宝,或者等百日宴再送,她称现在没有合意的,可能直接问郭晋安想要什么。

  问郭羡妮是否一直由妈妈陪伴度过高低潮?她说:“是呀,妈妈好开心。(整个人是不是轻松了很多?)本来拍剧拍得好开心,但又让一些不开心事盖过了,不过这次听到有人话我会演戏,还有人恭喜我,真的好开心。”

  问她觉得此剧是其“翻生之作”吗?“我不觉得是,但有如翻身了便是啦。”说到早前有高层称她年中有剧推出便会翻身,她说:“是呀,所以值得庆祝,很多谢乐小姐和陈先生。”郭羡妮坦言现在抗拒绯闻能力高了,很多谢公司给她机会走雪山和参加《舞动奇迹》。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